湯家驊在攻民黨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明報 湯家驊:不止一人要梁下台

商報 黨友公開叫下台罵梁變倒梁

如果「不滿」公民黨黨魁梁家傑的聲音只出於一些攻民黨「二打六」之口,其實並沒有太大留意價值。但由「大佬輩」湯家驊之口講出來,份量就不可同日而語了!湯家驊繼日前義正詞嚴當眾批評梁家傑以「蛇齋餅粽」推卸選舉失敗的責任,今回湯再度發炮,矛頭直指梁家傑等攻民黨掌權的鷹派(或可稱為生果派)港獨份子!直如本會日前呼籲湯家驊為公為私好應考慮退黨,看來本會又一次押中了寶!湯家驊在攻民黨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正如大多數網民所言,湯家驊於攻民黨中絕對是「異數」。(湯同梁有根本性的分別,所以李柱銘的「接班人」,每年到美國「述職」的人只會是梁而不可能是湯!)如果湯家驊獨立參選,根本就不會受攻民黨與民為敵之罵名所拖累,就算於第一城不幸落敗,亦不會如現時以大比數恥辱性地敗陣下來!或者有人認為湯家驊會有迫宮成功的機會,但細看攻民黨內部「話事人」的政治取向,就知這絕無可能成為事實!我們相信為數不少的攻民黨成員同廣大市民一樣,對以梁為首的攻民黨權力核心美其名維護法治實則赤裸裸出賣香港人的勾當深感不滿及受騙。(有上錯賊船之感!)

道不同不相為謀!湯家驊先生,為公為私為香港,閣下為好應該認真考慮退出攻民黨,甚或振臂一呼帶領黨內所有有志貢獻社會,不甘同流合污的年輕人「走出去」。相信廣大市民絕對支持閣下「對攻民黨說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湯家驊在攻民黨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1. poorhk says:

    本人認為雖然公民黨表面態度上有些改變,但郤不能令人相信,我們也討厭他們為選舉失敗諸多借口,唯一辦法是我像要繼續努力,不能讓他們死灰復燃,要把公民黨的梁家傑、余若薇、吳藹儀、陳淑莊踢出立法會,這樣香港才能重生,有新的希望,否則有這班人存在,香港人會永遠在訴訟中渡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