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蒐簽名促速控煽佔搞手

「愛港力」蒐簽名促速控煽「佔」搞手

「愛護香港力量」將一連數月在全港不同地點設街站收集聯署,促請法院從速檢控違法「佔領」參與及煽動者,並要求當局設立「監察司法及量刑委員會」,讓公眾參與監督司法審判,防止出現濫用權力或判刑失誤的情況。昨日首個聯署街站設於佐敦莊士倫敦廣場外,發言人李家家表示,目標收集至少5萬個簽名遞交予新一屆政府,促請當局傾聽民意,嚴懲「佔領」分子,監察司法不公現象。

市民踴躍 日收集數千簽名

李家家表示,市民對街站反應踴躍,相信每日約可收集到數千個簽名,日後會陸續往銅鑼灣、灣仔、沙田、旺角等人流多的地點擺設街站,希望取得更多市民支持。她續說,今屆政府任期即將結束,擔心若將簽名遞交予今屆政府或會遭擱置,計劃於七一回歸日後一併遞交新政府處理。

她指出,近年示威者暴力衝擊不斷升級,由踢門破窗、損壞他人財產、腳踢前線警員,到去年旺角暴亂縱火掟磚,日益嚴重。她認為,暴力盛行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法院對暴行的輕判,暴徒在審判後或無罪釋放,或判社會服務令、感化令了事,令暴徒有恃無恐變本加厲。她又指,同類案件在不同法官仲裁下,結果千差萬別,難令市民信服,故倡議設「監察司法及量刑委員會」讓公眾參與,監察司法界濫用權力或判刑失誤情況。

家住將軍澳特地前來簽名的陳先生認為,七警案及曾健超案反映現時司法不公,擔心會引導年輕人更頻繁使用暴力破壞社會。他說,在港生活逾60年,近年社會尤其亂,強調爭取民主自由不代表可以任意衝擊法律,法治是最基本的底線,任何人違法都應受到懲戒。

市民批政客搞破壞

李先生認為,現時香港有政客以民主為幌子搞破壞,強調真正的民主不應該與暴力掛鈎。李先生說,自己曾因「佔領」堵塞交通而影響工作,希望法官考慮「佔領」對基層市民生活及工作的妨害,作出公正判決。

胡小姐認為,有時候法官判決與民意相差太遠,又指近年粗口、衝擊、暴力行為愈來愈多,擔心未來小朋友受社會風氣敗壞的影響變得極端及藐視法律,認同成立「監察司法及量刑委員會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蒐簽名促速控煽佔搞手

  1. leung sing says:

    支持, 拘控這些政棍, 還社會安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