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示威批「峯搶」促失格議員辭職

團體示威批「峯搶」促失格議員辭職

民間團體「愛護香港力量」十餘名成員,昨午到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住處樓下示威,促請許智峯引咎辭職。示威者指許智峯讀法律出身,竟然在立法會內欺凌女性職員,強奪他人手機,是極無恥的惡霸行為,人格盡失,已無資格擔任代表民意的立法會議員。

示威者在堅尼地城許智峯住處樓下,拉起橫額「許智峯需引咎辭職、立法會內欺凌職員強搶手機、無恥惡霸行為有負議員身份」,並高呼口號:「許智峯,辭職!許智峯,辭職!」他們手持印有許智峯照片的標語牌,不停用小毛刷掃,寓意掃走許智峯。

示威者於現場高聲讀出致許智峯公開信:「近日,閣下在立法會內欺凌女性職員,更強奪他人手機,此乃極無恥的惡霸行為,人格盡失,有負市民對議員的期望,有負議員身份。而閣下亦無悔意地直言『會檢討手法策略』,即表明將會繼續作出類同行為。閣下已不能代表市民,再沒有資格擔當議員,沒資格再為香港市民爭取公平公正公義,閣下必需為所作惡行『立即引咎辭職』,讓香港市民對立法會重建信任。」

批知法犯法欺凌女性

他們紛紛批評許智峯:「搶女士私人物品跟住衝入男廁,咁核突嘅行為都做得出!有何資格再做議員!」「立法會係香港最高立法機構,許智峯身為議員竟然知法犯法欺凌女性,叫市民今後點樣再信立法會立嘅法?許智峯要諗清楚應該點做!」「許智峯讀法律出身,竟然知法犯法欺凌女性,我嘅子女學佢咁點算!」「許智峯,你自己有兩個女,如果別人咁樣對你嘅女,你點諗?」

「愛港力」秘書長李家家最後用大聲公對着樓上說:「許智峯,我們希望你能聽到我們說的話,希望你能看見市民對你的意見,立即引咎辭職!」

示威者隨即手持公開信按大廈門鐘,要求保安將公開信轉交許智峯,否則會將公開信貼在大門上,希望許智峯出入時能看見。保安表示不能代交信件,也不允許示威者將信貼於大門上。

示威者於是將公開信貼在大廈對開行人路欄杆處,示威活動結束。

將呈公開信至區會立會

李家家表示,許智峯由市民推選進立法會,應該為民爭取公義。他卻屢屢欺凌普通市民,不僅這次欺凌女職員,2014年也曾推撞保安,這樣喪失起碼人格的人沒資格再做議員。

她說:「我們去中西區議會、立法會找過許智峯,但他都避而不見,因此這次只好來他家表達市民聲音。我們稍後會將公開信分別送交中西區區議會和立法會。」

「愛港力」是由一班關心香港的市民於7年前自發組成,專門抗議社會不公平事件及其他搗亂行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