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下午元旦遊行

Happy New Year 2019 with colorful fireworks

民陣下午元旦遊行

民陣下午發起元旦遊行,表達重啟政改及反對政治打壓等訴求。有不同政見的團體,要求加入遊行隊伍,包括「愛護香港力量」及港獨組織。民陣發言人岑子杰表示,如果不認同民陣的訴求而又提出參加遊行是奇怪舉動,相信「愛護香港力量」的矛頭是指向港獨團體。

行政署批准民陣遊行至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亦即俗稱的「公民廣場」,但要求禁止港獨標語出現。岑子杰表示,港獨團體的代表預告不會遊行至「公民廣場」,不會為民陣添麻煩,將會在軍器廠街離開。

「愛護香港力量」秘書長李家家表示,民陣曾表示歡迎不同政見人士參與,稍後會當面向民陣負責人提出參加遊行,如果民陣反對,他們只會留在街站,表達意見,以免發生不愉快情況,或予人騷擾民陣的感覺。至於具體有何訴求,她說不方便透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