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集思會撐一地兩檢

「愛港力」集思會撐一地兩檢

民間團體「愛護香港力量」昨午於銅鑼灣舉行高鐵「一地兩檢」集思會,支持落實「一地兩檢」,批評反對派過去阻止香港段興建及啟用,現在又企圖癱瘓、弱化、醜化高鐵及「一地兩檢」。

「愛護香港力量」指,高鐵啟用之日在望,反對派卻全力抹黑「一地兩檢」,以「割地」、「違反基本法」等荒謬言論,企圖製造白色恐佈,令市民懼怕高鐵「一地兩檢」有如洪水猛獸。事實上,反對派只是選擇性詮釋《基本法》,把經過扭曲的「解釋」作為抗拒「一地兩檢」的「有力法理依據」。

秘書長李家家表示,反對派對「一地兩檢」使用「割地」等字眼令人憤怒、不能接受;他們宣稱「一地兩檢」違反《基本法》,只是誤導市民的藉口,企圖將事件政治化,恐嚇乘搭高鐵的市民。她表示,未來會繼續落區宣傳爭取市民支持「一地兩檢」方案。

出席活動的市民蕭先生表示,反對派只是「為反而反」,凡事只講政治立場,而忽視高鐵對本港民生、經濟帶來的好處。另一位市民吳先生則指,自己經常往來香港及內地,如沒有「一地兩檢」要多次搬行李上落車將非常不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集思會撐一地兩檢

  1. leung sing says:

    支持一地兩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