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慶功宴,攻民黨追思會。

公民黨集思會梁家傑獲支持

有公民黨員指集思會仿如挺梁大會看不到出路

11月13日,愛港力義工BBQ慶功宴;同日,攻民黨圍喂威攪追思會,結論係一砌照舊(與民為敵?),梁家傑照舊留任黨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愛港力慶功宴,攻民黨追思會。

  1. sten says:

    梁家傑在電視上說愛港力是烏合之眾,大家明年立法會選舉要努力,讓我們這批烏合之眾把他們踢出立法會。

    • chkp says:

      愛港力由始至終都沒有否認是「烏合之眾」。成員既沒有議員大律師,更沒有大老闆數以百萬千萬生果金射住。只憑藉持正衛道之心,及所有愛港市民的支持,對暗地裡甚至公然出賣香港的走狗集團說不!(及說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