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傑不支持大量外傭擁有居港權?反正我就不信了!

專業大律師就是專業大律師,細味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先生的每一句每一個字,都有高超的「語言技巧」!(不支持一時剎那間有幾十萬外傭湧入香港!其混淆視線的程度直迫無中生有自創一個法律詞彙「申請權」!攻民黨支持外傭有「申請權」而非居港權!!)

可惜攻民黨出賣香港的立埸及形象太過深入民心;唔夠48小時之前,梁才開創政棍之先,當眾侮辱香港選民為貪圖「蛇齋餅粽」的小人,堅持攻民黨成員身份尊貴,絕不會浪費10至12小時落區「做通渠工作」的豪語仍然瀝瀝在目!轉個頭傻瓜杰就打倒(真正)昨日的牠,話會儉省云云,你相信不相信?

反正我就不信了!

網民對於攻民黨登報表示「抱歉」既反應

死不悔改:袋巾敷衍道歉 敗選照賴抹黑

黨魁梁的道歉有幾成真誠見仁見智,皆因他不過重複了未有交代外傭居留權和港珠澳大橋兩宗官司的來龍去脈,為港人釋除疑慮,故實在感到抱歉的「舊論調」,但卻始終不承認幕後策動兩宗官司的「黑手」身份。上屆區選失利後曾表示會加強地區工作,但今屆藍血黨重蹈覆轍,黨魁梁只能再度承認,公民黨地區工作不足

不過經區選一役,反對派之間心病愈深,空言團結,恐怕作用不大。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已即刻反應甚大地直斥團結論「多餘、無風起浪」、「有如玩泥沙」,反建議公民黨不如把時間及精力放在如何發展所屬政黨更有意思。梁耀忠又稱,民主黨及公民黨公開與「人民力量」「割席」的做法實在離譜,更質問誰有資格界定誰屬反對派,誰不屬反對派

縱論香港:公民黨就是激進反對派

事實上,梁家傑一連幾日的表態根本毫無誠意,也沒有自我反省,只是籠統的說辜負了支持者的期望,但始終不肯承認在兩宗禍港官司上的責任,反不斷指稱是他人抹黑。最可笑的是,公民黨一直主張為外傭爭取居港權,其黨主席陳家洛幾日前還發表文章重申有關論點,現在梁家傑說不認同大量外傭來港,在如此重大的立場上言論可以一日三變,正反映其人其黨的虛偽投機,現在看到勢色不對就立即轉軑。其實,梁家傑的表態都是在講假話:一是他還在繼續誤導市民,指有入境處把關不必杞人憂天;二是他根本沒有就公民黨操控外傭居港權案公開道歉;三是公民黨沒有公開宣布不再幫菲傭打居港權官司。梁家傑的說法不過是政治化妝,用來欺騙市民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