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給湯家驊的信

湯家驊指責梁家傑 外傭官司解釋模糊

對於閣下敢於公開指正黨魁梁家傑的「民主的新衣」,指出梁不肯面對民主選舉失敗的現實而作出種種可恥(被別人恥笑)的「蛇齋餅粽」及「中央控制選舉」的言論,相信令廣大市民也感到「驚喜」。原來公民黨也有人「出於污泥而不染」,肯出來講返句中肯的說話!

本會雖不似生果報或日月報記者有特異功能可以經常接收到一些別人看不見聽不到的「傳聞」。但觀乎閣下於「五丑公投」、外傭居港權案的態度及空降「邊疆」沙田區參選貴黨對閣下作出的支援;與及今回大唱反調於公開埸合指責梁家傑。本會相信閣下經同公民黨一眾「權力核心」(梁家傑、陳家洛、吳靄儀等人)達到口心皆不和的地步。本會以旁觀者身份觀察閣下與及公民黨權力核心成員的言行,發覺閣下與牠們存有人格良知上極大的分野。就是閣下一直以來都相信及堅持走理性民主路線,而絕不是牠們那套走火入魔的理念,認為「香港愈亂,公民黨愈有機」,是故不斷以「法律專業」為香港「爭取公義」!!

隨著公民黨選擇走上一條與民為敵的不歸路,閣下與公民黨核心政黨員之間的分歧(閣下只想貢獻香港,可是牠們卻收取「生果金」為幕後主子從事一些齷齪的政治勾當)亦只會愈來愈大。這可不是單靠友誼可以疏導!相信閣下遲早要面對一個難題,到底是被投閒置散成為路人甲布景板蛋散一件,甚至乎退出政壇。還是選擇離開公民黨,加入一個更能發揮閣下所長及抱負的政黨呢!?本會熱切期望聽到閣下「退黨」,甚至出乎大部份人意料的消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