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愛國愛講愛銀紙傻子奉獻真老千

愛國愛講愛銀紙傻子奉獻真老千

九月立法會選舉將近,今屆選情可說充滿變數。反對派有人辭官歸故里,因黑金門事件有怕死的政棍已不再留戀權力;同時卻有一大票完全未夠班入閘的無業廢青跳出來聲言參選,口說救香港爭民主,其實大家心知肚明廢青眼中只有議員一職帶來的名利而毫無半點人情道義可言。反對派的選戰絕對是群魔亂舞各懷鬼胎,大馬房小組織也把目標指向三、五萬票,望搏到一議席從此飛黃騰達名成利就。

與此同時有自稱『愛國愛港』的網上新興勢力投機分子,也在密謀九月立法會這個可說是人生最後的發圍機會。這些山寨建制派投機分子眼見數年前有民間團體打著愛港力量的名號而走紅,就急急山寨老翻一個甚至數以十個魚目混珠的愛港乜乜物物組織,雖無心幹半件實事卻每每以嘩眾取寵亂石投林手段搏見報。例如別人遊行或活動他們例必仆倒去參與再無恥地抽水聲稱自己有份聯合主辦。面對那些無知愛國網民更吹水唔抹嘴私底下自稱什麼已有『阿公阿爺』關照,秘密身份是國務院中聯辦云云,尤甚者有愛國老千以種種荒謬藉口『借』錢『未』還,完全是打著紅旗反紅旗!雖口說愛國愛港撐梁撐警,說穿了只是一批無業遊民老千慣犯,眼見有機會騙財騙色就什麼謊言笑話也用得上來。有愛國背景嗎?又何需一萬幾千小數目也四圍呃網民,聲言參選卻連一百提名人票都要網上乞求。如此丟人現眼,到底他們的後台是什麼料子?在中聯辦從事掃地洗廁所乎?

當中最「爛做」的當數到近一兩年才於網上冒起的鄧姓男子,年過百半卻終日遊手好閒,(山寨愛國黨派之人十居其九也是無業遊民,除卻所叫的口號不同,本質與廢青組織巧合地相似!)於佔中期間跳出來高調地『反佔中』,策略是忽然大舉五星旗參加所有愛國愛港組織,跳來跳去左抽水右抽水。當慢慢有了「網上名氣」又或發現組織的聲譽已被玩臭之時就一腳伸開『兄弟』再跳往另一條船,可是鄧姓男子卻被踢爆一年半前仍然跟個那位反東北、學聯核心、以胸撞警老屈非禮的『民主小女神』何潔泓走在一起上街派傳單。到底是什麼原因令此人『忽然愛國』,難道是佔中感召了鄧男?還是以無間道的身份到網上欺騙只愛叫口號卻懶於思考的真愛國網民?抑或只是政治投機份子做人毫無誠信及立埸可言,總之西瓜靠大邊,今期興反東北就上街反東北發展,風向轉了愛國就走去『忽然愛國』呢?誰能接受有人一下子由反對派衛星團體的二打六搖身一變成為『愛國愛港』的香港『中產中堅』力量呢?到最近更創立政黨自稱反港獨救經濟,卻從沒提及到底如何實踐才能振興香港經濟!鬼咩,鄧男召集的是一群比他更不堪的『中產中堅』,一群無樣無學歷無社會地位無份見得下人的工作的中年失意人士,根本連吹水都乏力,又怎樣對應十八廿二掟磚頭?鄧男組黨後多次開創黨記招,竟爆笑地錄得零記者到場、零新聞價值的威水記錄,最後仍然死唔信邪要參選,到底呢種人真的是『愛國愛港無私奉獻』,還是兩面三刀只愛銀紙?

鄧男想當然繼承了那些山寨『愛國愛港』組織的賤人的優良傳統,就是謊言一個接一個,車大炮的能力足以上月球。先向無知網民公公婆婆放言自己『已得到上頭批准參選,又有中聯辦祝福』云云 ,矛盾的是連一百提名人票也要上網乞求,並同時大肆發動捐款往私人户口。(不是已註冊了政黨嗎?為什麼不用公家戶口!)手法與『香港中箭』的騙財手段如出一轍。在此呼籲那位借出私人銀行戶口予鄧男的院友一句:多些照鏡,接受現實,參選機會永不屬於你的!有人非法籌款卻要你『借』銀行戶口用,這種神棍騙棍手法,有腦都知這是什麼的一回事。其實任何年滿廿一歲香港永久居民皆合資格及有權參與選舉,只不過真正為香港好、有能力的人選擇以大局為重,放下個人利益而不去馬。什麼需要有人批准?根本只是專呃愚夫蠢婦的一派胡言!

最後,其實這些『愛國』小丑老千無間道出選並非只需五萬參選保証金及一百提名人票。其餘需要的包括過百上千義工團隊及一整個月的伙食使費、數以百計選舉橫額、入屋競選單張一百幾十多萬份等等,到底愛國小丑準備好了沒有?難道又要網上籌旗嗎?還是根本毫無概念一問三不知!其實連這些「臨老先去愛國」的老千也知自己頂多能拎一二千票,勝出的機會係—零!可是今屆選舉競爭激烈,一千幾百票往往就是決定最後一個議席落入哪一方陣營的關鍵票。如果真心『愛國愛港』,這群無間道就不應參選搞局,不要讓選民混淆,採取選舉棄保策略改為支持更有能力及機會的建制派人士方為王道。可惜這些小丑老千無間道一個二個忽然愛國全因個人利益,雖未至於天真到幻想有當選機會,但肯定期待上電視選舉節目發表廢話爆下爛gag,搏出位搏上位,如有幸被港台生果等無恥傳媒收歸旗下就從此「脫貧」,成為無恥賤媒專用的『愛國陣營代言人』,協助製作節目來作醜化中國及特區政府。一如以往,賤人一有機會往更高處爬就一腳伸開當日(今天)幫助牠們的「貴人」及傻子。喜歡收黎智英支票的反對派固然是蠶食香港基業的首惡,只不過這些弱智版劉夢熊,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實則鑊鑊倒米的小丑老千無間道肯定同樣壞事!

愛國愛講愛銀紙傻子奉獻真老千

忽然愛國無業遊民

愛國老千騙財積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