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蛆蛆相衛

蛆蛆相衛

醫務改革拖拖拉拉了十多年,到近日改革醫務委員會的《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終上呈立法會,可是卻演變成一齣政治鬧劇。條例草案於立法會由出席率包尾、『聲稱獨立』的醫學界功能組別梁家騮議員忽然來個黃毓民加梁家傑上身,集黑社會無懶及訟棍歪理王於一身,發動一人抗爭來個無了期兼無底線拉布行動。梁家騮代表的醫療系統小圈子更繼承近年香港齷齪的政治氛圍,為了捍衛小圈子利益把本來為病人爭取應有權利及為市民提供更佳醫療服務的《條例草案》,來一招乾坤大挪移,把醫改說成是特區政府為配合中共引入內地醫生的陰謀。當然少不免用上「訴諸恐懼」呢套反對派(唯一的)必殺技,強調內地醫生如何信唔過,如通過條例香港必淪陷云云。(不知梁家騮議員會否提議日後香港醫生診病時需掛上名牌註明是「香港出世」的『真香港醫生』以供市民參考呢?)醫學界可不是為了自身利益(誰會信!),而是捍衛一國兩制,皆因醫療系統已是香港最後的防線云云。如此口號如此口吻,是否與那些為了個人利益飯碗生計而散播仇恨荼毒下一代,撕裂香港社會的傳媒界教育界及法律界蛆蟲如出一轍?

或者有人追蹤文件及舊日新聞會發現醫改條例草案的草擬初期明明已得到建制派和泛民議員支持,為什麼如今卻變成了捍衛一國兩制、打倒689、拒絕赤化的『公義之爭』。其實遠有母語教學近有國民教育,例子多到一日一夜也數不完,反對派(泛民)多年來均是對民生議案討論初期扮作以市民福祉為依歸,一旦呈上立法會卻又今天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只要發現有空子可鑽,能夠把議案炒作成攻擊政府攻擊政敵的政治話題,這批擺到明只願為黎智英背後老闆服務的香港立法會議員,必定當仁不讓要把原來惠及市民的議案來個坑殺及攬炒。再配合港台生果等賤媒發動洗腦式宣傳,最終就是要癱瘓特區政府施政及拖跨香港,同時一箭雙雕製造更多滿腦子充斥怨恨的無業廢青及野蠻刁民。牠們手段卑鄙?是的!可是為什麼牠們仍然受不少『高等華人』『真香港人』支持呢?說穿了還不是香港滿街易受賤媒洗腦的蠢人,同時香港人一向自私到極點,只要認為『自己沒受傷害』就懶理香港根基被一再蠶食,繼續安心支持公民黨黃毓民等賤人表演『反中反共反CY』帶來的精神勝利。

環顧世界各國凡涉及教育醫療司法及公務員系統等既得利益者眾多的改革必定阻力重重,全因人皆自私啊。改善社會整體利益、學生福祉病人權益當然是值得支持的好事,可是一旦涉及自身利益,如減人工、增加工作量、引入監管及競爭等卻又是另一回事了。正如建立醫療系統及興建醫院不是本末倒置只為出糧予醫護人員;興建學校提供培訓資源的目的也不是為教職員創造就業。(尤其如韓連山呢類拒絕考基準試,一而再唔pass基準試,無心教學專心搞政治的教育界敗類。)可是荒謬的現實卻因為醫改教改等觸及社會壟斷利益階層小圈子的私利,由於這些「專業」人士及無恥公會騎劫了整個系統,故能輕易把病人學生轉化成為綁票肉參,繼而發動無底線無懶式抗爭。就算口號說得再漂亮,但明眼人都明白是什麼一回事。只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假如利益集團過份貪心太過自私,最終只怕過猶不及弄巧反拙。畢竟既要騙取市民支持同情,又要市民埋單的難度實太高了!

蛆蛆相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攻民黨功績列表,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家書港言:蛆蛆相衛

  1. leung sing says:

    咁咪幾好, 醫生失德醫死人, 醫委會都冇人手調查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