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紅歌請你不要唱

紅歌請你不要唱

日前中國內地發生了『紅歌會』事件,因民眾及輿論的強烈反彈,有關人等已知踩屎急急劃清界線。同時香港有少數得個虛名的「阿公」「阿爺」狐假虎威,利用近年冒起的真愛國流寇成立所謂「激進建制派」,大搞唱紅歌活動企圖增加個人政治本錢 。可惜這批冒牌建制除了倒米就再沒做過半件好事,因此不論政府官員警隊建制派政黨甚至連大公文匯等愛國傳媒也視他們如瘟神般避之則吉。其實中國由1949年建國後最黑暗的日子正正是『唱紅歌』的那些年。近三十年中國急速發展來個V型反彈,靠的是實事求是科教興國,以一整代人近乎過勞死的辛勞集中火力去搞建設換回來。中國堀起絕非依靠那些終日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退休人士,又或不事生產熱衷於搞政治運動的投機份子,三不五時上街集會遊行『唱紅歌』就會令國家富強起來。

佔中把潘多拉盒子打開除卻召喚一群社會失敗者及不法份子上街生事,再加上傳媒及政黨等勢力混淆是非黑白推波助瀾,早已把香港弄至半死。假若有另一批流氓以現代義和拳自居,抱住「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我污人更穢」等歪理,連群結黨上街要與佔中份子本土派等暴民纏鬥,則香港必然死得通通透透。香港乃法治社會,對抗亂民只能以王道正途,靠執法者如警隊律政及司法界各司其職,出師有名把犯事者通通繩之以法。如有刁民因不滿警方執法或政府「唔夠硬」,又或法官判案不合心意就當起私刑判官,香港法治必將蕩然無存。要知兩派精神病患無業遊民互鬥,受苦的永遠是謹守崗位的無辜市民。

或許香港有少數極度無䎵的教職員藉「通識教育」之名誘騙學子唱<君之代>還以此為樂, 這固然是香港教育界之恥辱及悲哀。可是有常識的香港人都明白要推行愛國教育要對抗<君之代>這股歪風,再數也輪不到『唱紅歌』。莫說八九十後年青人見到這批「紅衛耆兵」只會高聲恥笑,就算四、五十歲的社會中堅,甚或年過七十的老人家,百分之九十九也對這套文革式愛國頂吾順。香港真正的沈默大多數,絕不是那三數千終日遊手好閒,以上街或上網『狙擊』廢青政棍為樂的無業遊民維園阿伯。以『唱紅歌』手法來宣揚愛國精神,除了趕客及倒米之外還有什麼可能?

小說中的桃谷六仙傻人有傻運每每歪打正著,但現實可沒有亂衝亂撞亂叫口號扮扮義和拳唱唱紅歌就是『為國家立大功』這回事。那些連烏合之眾也稱不上的文盲兼法盲,每每也是出醜當出位,口說愛國實則靠害。幕後人編收這批無個正常的騎尼怪來打江山,只怕押注在倒米大軍身上最後連所餘無幾的政治籌碼也輸光呢!振興中華、香港未來,靠的是我們的下一代。真心想為國家為香港出力,請把時間及資源投放在我們的下一代。而不是心存歪念捨難取易走捷徑,妄想靠蛇齋餅糉養住一隊「真愛國耆兵」扮扮義和拳唱唱紅歌就有所回報。

真愛國耆兵

紅歌請你不要唱

桃谷六仙

紅歌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港力廣埸,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