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當泛民主派遇上假難民

當泛民主派遇上假難民

假難民雖為香港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及嚴重的治安問題,可惜並非每個香港人都能敵愾同仇,在假難民問題上站在同一陣線。除卻一眾社福棍如張超雄之流,基於職業本能及「大愛」去幫助這些「弱勢社群」,並藉詞持續向政府施壓;亦有「社會主義行動」這類不願踏足社會工作的無業廢青,抱住幸災樂禍的心態支持假難民亂港。而口口聲聲為香港市民爭取公義的泛民主派,在假難民問題更是心中暗喜又不敢張揚。

回顧過去多年,以公民黨為首的泛民主派從沒放棄任何攻擊一國兩制、癱瘓政府施政及破壞市民福祉的機會。如果機會沒有出現就由自己一手包辦製造出來。包括苦心孤詣去鑽基本法、人權法、出入境條例、環保條例及議會條例等空子。這絕不是無中生有,而是有鐵一般的事實作佐證。回想由雙非案、港珠澳大橋環評司法覆核、外傭居港權案等衝突香港社會的重大案件,均清晰可見律師黨及其黨羽爪牙在幕前幕後的操作,絕對是一脈相承貫徹『香港愈壞民主愈快』的公民黨黨綱。假如香港人人安居樂業,誰會浪費時間上街遊行示威搞革命,打差佬罵黑警兼侮辱689?

其實泛民主派也不全是天性邪惡之徒,牠們之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破壞香港社會,還不是為了要向香港市民,台灣及外國等地證明:香港回歸是不行!中國人是不行!一國兩制是不行!港人治港(或賤媒刻意矮化為『京人治港』)是不行!董建華曾蔭權是不行!殺千刀的梁振英當然更是不行之中的不行!反正泛民(的主子)手握傳媒利器,可以無底線的手段向市民大眾作政治洗腦、宣揚仇恨及指鹿為馬。君不見緊接著旺角暴動後的新界東補選,泛民支持者仍然死心塌地以選票送暴徒之友公民黨楊岳橋進議會。皆因小市民朝看生果夕聽港台商台,日子有功不難被黑心傳媒成功「廢青化」。對諸事不滿,內心充斥負能量,生存價值與恐共仇共、敵視賤視中國、『我是優等香港人』等政治妄想掛鉤。從而對泛民那套『放火燒船才能浴火重生』的歪理採取縱容態度甚至成為幫凶。

因此就算假難民肆虐香港多時,泛民絕對沒有誘因發表片言隻語或作出任何表態。其實泛民沒有藉機落井下石踩多香港兩腳,例如炮製兩單司法覆核已算懂得收歛。市民大眾實不用幻想那些只會關心『真民主』的泛民主派,會出謀獻策幫助香港解決假難民問題呢!

303775_2284589366427_1599668141_2281082_1511122851_n

莫把香港變作假難民搵食天堂

張超雄愛假難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愛港力廣埸,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