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警總請願批肥黎黃之鋒搞事

愛港力警總請願批肥黎黃之鋒搞事

10多名「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外請願,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批評「佔中」行動持續逾兩星期,嚴重影響社會各階層生活及民生經濟,又質疑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出錢資助「佔中」行動;「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則「收錢辦事」,煽動市民參與「佔中」並闖入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她續稱,美國《紐約太陽報》的報道曾指,香港政府及警方應徹查「佔中」的資金來源,遂要求政府及警方調查,並向公眾交代。

對於警方曾使用的武力,李家家認為,武力有不同的層次,相信警方會就不同情況,以相應武力應對。她解釋,警方早前使用的胡椒噴霧及催淚彈「只是驅趕群眾,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獻花撐警恢復社會秩序

其後,李家家亦向警方代表獻花,以示「支持警方恢復社會秩序」及表達慰問。至於有團體計劃周三到佔領區自行清場,李家家表示,愛港力不會參與,因自己是一名守法的市民。她強調,不會自行清場,又指清場應由警方及政府為市民去做,並非市民自己去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