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主導佔中愛港力促緝拿黃之鋒黎智英

斥主導佔中愛港力促緝拿黃之鋒黎智英

「愛護香港力量」約20名成員今午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員送上花籃,表揚警方近日處理示威者舉動,並支持警方執法;警方有派員接收。成員認為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和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為事件搞手和幕後金主,直斥若非黃之鋒當日衝進公民廣場,將不會觸發佔中,而黎智英則涉幕後向泛民提供資金援助,促請警方本周三(15日)前緝捕二人歸案,否則會報警求助。

成員續稱,全力支持警方行動,認為早前使用催淚彈清場已是最低武力,不會對示威者身體造成傷害,但成員未明言會否支持警方日後動用橡膠子彈清場,只謂警方可因應當時情況決定是否升級武力,而他們亦不會主動代警清場。

成員又認為,造成今日政治僵局的責任不在政府,因港府早前已充分作政改諮詢,反映大多數人意見,佔中者僅屬少數派,促他們不要再「耍賴」用抗爭爭取普選。

愛港力又來了

斥主導佔中愛港力促緝拿黃之鋒黎智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斥主導佔中愛港力促緝拿黃之鋒黎智英

  1. Leung Kiu Sing says:

    立法會不是已通過特權法調查佔中整個佔中過程,資金,外國参與嗎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