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街站蒐簽名籲反對派回頭是岸

愛港力街站蒐簽名籲反對派回頭是岸

部分反對派議員動輒在立法會以拉布、「點人數」等手段阻礙政府施政,甚至在會議期間觀看艷女圖、睡覺、互相攻擊爭吵不休,將議會變成街市。「愛護香港力量」昨在灣仔擺設「要求立法會重返正途」的街站,收集市民簽名,要求全體立法會議員在新立法會年度起,能夠全心全意履行議員公職,以及停止一切幼稚與嚴人寬己的行為。

李家家批不申報利益騙港人

約10名「愛港力」成員昨午在灣仔擺街站,收集市民簽名,並派發特刊,呼籲反對派議員回頭是岸,讓立法會重返正途。「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不滿反對派議員於立法會會議內「無理拉布,拖垮民生」,又經常「惡意製造流會,玩弄民主」,將立法會用作搗亂香港的地方。她又批評,部分反對派議員收受利益而不申報,企圖蒙騙香港市民。

市民:盲拉布令人氣憤

多名在街站簽名的市民都指不少反對派議員「為反而反」,令立法會失去功能,希望下個會期情況會有所改善。陳小姐表示,自己作為納稅人,對部分議員只顧自身利益、盲目拉布令人感到十分氣憤,「立法會現時已變成了阻礙社會、經濟發展的地方,希望議員盡本分,讓立法會變回真正議事的地方!」

余小姐批評,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黃毓民等在議會中擲蕉、擲杯是破壞議會的尊嚴。她又批評有反對派議員收受「黑金」,質疑他們是否仍有資格繼續當議員。羅生則認為,雖然議員有權在議會中拉布,但不應為「做騷」、增加政治資本而去拉布,又認為收受「黑金」的議員應馬上出來交代清楚。

「愛港力」要求立法會議員能以事論事、嚴格遵守議會制度;準時開會,不得流會;戒除拉布;完成該年議程方可休會;禁止擲物、喧嘩、吵鬧等幼稚行為;議員必須申報利益並禁止於會內擲物喧嘩吵鬧。「愛港力」表示,未來數個周未都會繼續擺設街站收集市民簽名,並將收集回來的簽名交予立法會主席。

捐款醜聞:團體收集簽名促正視議員操守問題

泛民立法會議員爆出涉嫌收受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政治賄款,亦有議員在議事堂上公然看艷照、睇股價或睡覺,議員操守瀕臨「破產」,團體促立法會正視問題。「愛護香港力量」十多名成員,今日下午在灣仔港鐵站外收集市民簽名,預計集合30萬至40萬個簽名後提交立法會秘書處,要求議員操守達國際標準,讓立法會重返正途,團體未來會前往十多個地區繼續收集簽名。

召集人李家家表示,部分立法會議員行為幼稚,把與保安推撞及在議會拉布視作等閒,另外有人收受政治賄款卻沒申報,把市民蒙在鼓裏,但議員是由市民選出,亦支取公帑,卻運用政治賄款來搞佔中罷課,為金主發聲,敢收不敢認,講大話兼態度惡劣,團體認為市民「受夠了」,促相關人士向市民解釋。

愛港力街站蒐簽名籲反對派回頭是岸1

愛港力街站蒐簽名籲反對派回頭是岸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