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立法會重返正途

要求立法會重返正途宣傳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要求立法會重返正途

  1. Mark Ng says:

    很多反佔中人仕都希望有所行動支持政府
    請盡快勸籲反佔中人仕冷靜,不能中計。
    請盡快提出(零衝突)方案支持警隊及政府令反佔中人仕靜心等待。

    行動可以是:
    星期日3-5時行一圈/穿越 (不逗留/無口號) 維園,花墟,沙田馬場公園及各區主要公園或球場,等所有人(包括佔中人仕)知道有很多很多香港人支持政府。

    • chkp says:

      愛港力早已同警方有默契,明白呢個時刻最應該的是「什麼也不要做」!

      之但係那些一直以「愛港」之聲呃飯食的小丑,牠們絕對唔會放過呢個難得又可以見報、出醜的機會,到最後只幫倒忙,甚至幫佔中暴徒有推卸責任的藉口,「愛國小丑」當然好少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