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公投無監票港市民組織批教唆

佔中公投無監票港市民組織批教唆

佔中公投無監票港市民組織批教唆

由香港反對派「佔領中環」組織發起的「622公投」昨日進入實體投票階段,反「佔中」團體「愛護香港力量」多名成員,冒雨在銅鑼灣教協票站外示威抗議,批評教協「教唆」學生參與違法「佔中」,並提醒前來投票的人應考慮「公投」帶來的嚴重後果。「愛港力」行動召集人馮潔玲表示,此次「公投」無中立監票,質疑票數作假。

「電子公投」錯漏百出

針對反對派號稱「公投」票數超過60萬,馮潔玲表示,此次「電子公投」投票系統錯漏百出,核實投票者身份的措施並不完善,沒有證據證明投票者是否香港永久性居民,甚至無法核實投票者是否真有其人。她還表示,曾經有人使用假身份證號碼,以及盜用他人身份證號碼都可以投票,「我們試過胡亂輸入身份證號碼也能登入」,質疑此次「公投」水分極大。

投票等於送孩子上戰場

「愛港力」團體表示,此次「公投」與「佔中」捆綁在一起,目標群體是年輕人,投票等於把年輕人一步一步推向深淵。「愛港力」志工在現場激動地對投票的人呼喊,「你們投完票就在家裡看電視,是把別人的孩子送上戰場」。

「愛港力」成員黃女士表示,「佔中公投」目的不是爭取普選,而是要搞「港獨」。教協全方位支持今次的投票,是變相鼓勵學生犯法,有違教師的專業精神。

「公投」不具法律效應

早前,香港特首梁振英接受BBC中文網訪問時表示,「622公投」中提出的3項政改方案,都不符合基本法要求。港府發言人也再度對外強調,根據香港基本法和相關法律,並不存在「全民投票」制度,有關「投票」並沒有法律效力。

佔中公投無監票-港市民組織批教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生果黑金港奸所,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