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反佔中第二擊

市民冒酷暑簽名反「佔中」

「愛港力」5小時再蒐3,300名 齊批「教壞細路」損經濟

反對派不斷鼓動「佔領中環」,學者戴耀廷亦試圖在校園「推銷」,繼續惹來普羅市民不滿。「愛護香港力量」繼上星期在灣仔港鐵站外擺設街站後,昨日再在荃灣街頭擺街站,收集各區反對「佔中」的市民簽名支持,短短5小時已收集逾3,300個簽名,並派發逾6,600本特刊,活動至傍晚7時結束。不少市民均主動上前簽名,向反對派「佔中」行動說不,有市民更指責戴耀廷到校園演講是「教壞細路」。

陳淨心:走遍全港陸續有來

繼上周在灣仔的首站簽名運動,「愛港力」召集人陳淨心昨日聯同一班網上自發成員,到荃灣擺簽名街站,呼籲各界「一起守護中環、守護香港、守護法治」。約10名成員在附近派發「愛護香港 守護中環」特刊,僅一個小時已收集到逾600個簽名,不少市民均主動上前簽名。陳淨心稱,未來類似活動陸續有來,並考慮到全港不同地方,希望讓更多市民了解到「佔中」的禍害。

主動上前簽名的王太坦言,不願看到社會及經濟因「佔中」而遭到嚴重打擊,她又說,自己的兩個兒子亦就讀中五、中六,批評戴耀廷等人在中學校園宣傳「佔中」是「教壞細路」,因學生尚在求學時期,未必充分了解政治事件,故不應鼓動學生以「反國教」一樣的激進態度對待政府。她又指,不同人對普選自有看法,應該讓下一代多思考。

偕孫簽名 憂「佔中」影響深遠

帶同3歲半孫女到來簽名的蘇女士亦憂慮,「『佔中』會搞亂香港」,同時對下一代有深遠影響,她又指責早前拉布已經令民生政策大亂,倘若有人走到街上「佔中」,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陳先生表示,「反對『佔中』就是支持香港」,又憂慮戴耀廷在校內「搞事」。他批評,反對派不斷高叫「真普選」口號,實質只有合他們心意、讓他們可以「入閘」的才是他們的「真普選」,故反「佔中」同時是要向反對派表達不滿聲音。

廖先生直指,「最緊要有工返、有№做。『佔中』會令股票跌、個樓市又會軲」,要求反對派充分考慮「佔中」對經濟的影響,不希望因所謂的政治訴求而影響經濟發展。

「『佔中』明顯反中亂港」

任職文書工作的陳先生批評,以「抗爭性」手法表達意見會嚴重影響經濟環境,反對派應以和平理性方式溝通,以協商討論出政改方案。林先生則批評,「『佔中』明顯是反中亂港」,他指責反對派以「反中」為借口,實則癱瘓香港,口中所講的「真普選」亦不過是「假議題」,他指港人「最緊要有工開」,極不希望這類影響香港的行動發生。

捐5,000元 婦冀為香港好

親臨街站捐出5,000元的張女士說,支持「守護中環」是希望香港好,願政府繼續有心有力做事。她坦言,近日本港不夠團結,有需要出來表達反對「佔中」,不希望「佔中」影響身邊朋友工作。任職地勤的蘇先生說,中環一直以來是經濟中心,「佔中」嚴重破壞本港國際形象,每個地方都可能發生一些政見不同的事情,不可能因此而動輒「佔領」,應以理性協商解決問題。

張先生就指,中環是人所共知的經濟中心,假若「佔中」成事勢令本港經濟優勢盡失。他又說,《基本法》對普選早有規定,不明白反對派所指的「真普選」是甚麼,直指反對派不是爭取民主,而是「藉口搞民粹」,煽動市民走上街頭。

反對派「多事兼搞搞震」

兒子在中環上班的郭女士亦指責,反對派「多事兼搞搞震」,嚴重阻礙市民的日常生活,簽名是希望表達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的反感。

愛港力設街站批反對派亂港3300市民簽名反佔中

「佔領中環」行動亂港擾民,不得民心。「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於荃灣街頭派發特刊,呼籲市民簽名支持政府、守護中環,不少市民專程前來簽名支持,並批評反對派擾亂香港發展,強調香港需要繁榮穩定。「愛港力」表示,舉行簽名活動是想以事實讓反對派認識真正的民心所向,「愛港力」未來會繼續向市民解釋「佔中」對香港的禍害。

愛護香港力量繼上周在灣仔收集到3000個巿民簽名後,昨日下午再在荃灣眾安街擺設街站,拉起「愛護香港 守護中環」的橫幅,數十名「愛港力」成員則分散在主要街道向途經的市民派發特刊,收集簽名。該組織召集人陳淨心高呼「香港是我家,全民守護她」的口號,並向市民介紹「佔中」對香港的嚴重影響。她表示,「佔中」行動有可能令香港每日造成16億元的經濟損失,金融界每小時可能失去高達100億元的交易,而且亦會在其他行業出現連鎖反應,令香港民生、經濟以及社會秩序受到嚴重的負面影響。

陳淨心:每小時失100億

昨午氣溫高達33度,但不少途經的市民紛紛表示支持,表明自己堅決反對「佔中」的立場。陸先生表示,大家都希望香港繁榮穩定,人人安居樂業,不願意多生事端,但「佔中」不僅擾亂交通,而且破壞法紀,對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帶來很大影響。

已退休的張女士則對香港的現狀感到擔憂,認為香港有如一盤散沙,需要大家齊心協力,搞好經濟,不可以再添亂。另外,鄭女士則擔心小朋友受到社會上「佔中」言論的不良影響,故專程帶小朋友前來一同簽名。她說,小朋友年紀尚幼,猶如一張白紙,需要正確的引導,若受扭曲思想的影響,危害會極大。

反對派騎劫民意滿足私利

活動至傍晚7時結束,共派出6,600張傳單,收到3,300個巿民簽名。陳淨心表示,戴耀廷常將「民意」掛在嘴邊,「愛港力」之所以在街頭收集簽名,便是用事實讓反對派認識到真正的民心所向。她指出,民主的原則是少數服從多數,而不是犧牲絕大部分人的利益去滿足極少數人的私心,反對派漠視廣大市民的權益,騎劫民意,口中所講的「民主」只是滿足一己私心,而絕非大部分人所能認同的「民主」,其行為難讓人認同。

她表示,「愛港力」還會陸續舉行類似活動,繼續以收集簽名和派傳單的方式,令更多的市民了解到「佔中」給香港帶來的危害,讓政府了解民意。

愛港力反佔中第二擊1

愛港力反佔中第二擊2

愛港力反佔中第二擊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