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恩家長的心聲

守護孩子,不要讓戴耀廷的“佔領中環”違法行動入侵校園

協恩中學校長利用職權向學生灌輸不正確的價值觀、公器私用去宣揚他個人的反政府理念不是始於今日。相信他現在已成功培育出一批只懂權利不懂義務的偽民主鬥士新力軍。

朋友女兒畢業於協恩中學,生長於小康之家、衣食無憂、學業成績佳,本應擁有快樂的人生觀。但朋友慨嘆其女兒仍在學時已表示社會不公義、非常憎恨政府,她的志願是要教導下一代起來抗爭。

未踏入社會工作的學生閱歷淺,很容易受他們心中敬重及信任的師長影響思想和行為。子女在學校接受老師教導的時間遠比接受家中長輩尤其是要工作的家長的時間為多,若學校只懂放大政府的過失而忽略表揚政府的德政,學生不斷接收負面的資訊後,很容易便會對社會產生失望、對執政者產生仇恨和憤慨的情緒。

學校的講座如果邀請的是一個曾經犯罪的更新人士去講解犯法的禍害,我相信沒有家長會反對;但如果邀請的是一個處心積慮去反政府、倒亂香港、癱瘓經濟、煽動市民犯法、美化犯罪行為、掩飾罪行會帶來的刑罰而又口才辨給的法律學者去矇混未成年的學生,實在天理難容。

協恩家長的心聲
協恩校長把責任推卸結學生何其可恥
協恩魔鬼校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協恩家長的心聲

  1. Leung Kiu Sing says:

    有幾多家長能理性地給子女分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