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的心底話

公務員的心底話

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公務員投票吧!

近日不絕的歪理爭拗刺痛了沉默和忍耐的公務員,所有公務員同事最痛心的是『內耗不斷』,令我們服務市民的努力付諸流水。當所有便民和利港的新政策在議會中被置之不顧 、當公務員同事在議會中被刁難、尊重被忽視、被無禮對待、意思常被曲解、當理性的討論被湮沒 ………公務員服務市民的期望便成泡影,此情此景,能不痛心疾首嗎?!

不想見到我們的家園香港變成鬥獸場,不想見到我們的競爭力下降,不想見到公務員兄弟姊妹們成為人肉沙包,我們公務員就要在9月9日的選舉日和家人親友站起來,俯仰無愧地投下決定我們和香港未來的兩票,支持真正做實事、有承擔、對香港未來發展有建設的候選人。

為公務員的尊嚴,為香港的未來,記得9月9日投兩票,選出維護香港,維護政府,維護公務員的立法會議員!

香港公務員總工會

鍾國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