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外資」代理人治港,關鍵在明天.

「傳媒大享」生果集團主席黎智英先生貴為犯民金主,而牠的資金來源眾也是所周知美國政府的「反華基金」!由年初的特首選舉,到近日為犯民政棍炒作選舉議題,以國民教育借題發揮的一連串赤裸裸政治控作。香港,已到了決定未來命運的重要時刻!

到底香港市民寧可選擇甘願做黎智英、梁家傑等「反華代理人」的棋子,選擇不理香港自身及國家民族的利益,把香港「轉營」成為全球反華反中反共的基地;選擇堅持「我是香港人」同時以「我不是中國人」為榮、更甚者如高登小丑無業廢青高呼「今生來世不做中國人」(或更可恥的說牠們寧做一條英國或美國狗!);選擇只要有關中國的人和事必然發瘋反對;選擇無視我們的下一代,未成年已被生果日報等無恥媒體洗腦成為「民主紅衛兵」,一個二個有書唔讀畢業唔工作,終日只懂狂犬病上身不斷向四周尋找「獵物」批鬥別人「親共」、「愛國」嗎?這,就是各位的選擇,理想中的香港,望見的未來嗎!?

脫離祖國、拒絕大陸化(說穿了就是去中國化),香港還剩下什麼?由攻民黨、黎智英等「外資」走狗治港,會令各位及下一代生活係一個更美好、更公義的社會?如果有人堅持相信的話,我還能說什麼!

香港新聞界何去何從

為什麼你今天要投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