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的勝利,香港重光日!

港人不可欺!出賣香港的人,任牠們如何能言善辯,任友好傳媒天天無私助選,也改變不了選舉慘敗的結果!

今日賣港政棍終於被市民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多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落敗
兩 名 公 民 黨 立 法 會 議 員 雙 雙 落 選 , 陳 淑 莊 在 山 頂 連 任 失 敗 , 輸 給 首 次 參 選 的 自 由 黨 陳 浩 濂 。 首 次 參 選 區 議 會 的 公 民 黨 湯 家 驊 在 沙 田 第 一 城 落 敗 。

民 主 黨 李 永 達 在 葵 青 荔 華 連 任 失 敗 , 輸 給 民 建 聯 朱 麗 玲 。 民 主 黨 副 主 席 單 仲 偕 空 降 灣 仔 大 坑 , 輸 給 現 任 議 員 新 民 黨 黃 楚 峰 。

職 工 盟 李 卓 人 在 元 朗 富 恩 輸 給 同 樣 是 首 次 參 選 區 議 會 的 工 聯 會 劉 桂 容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民主的勝利,香港重光日!

  1. so says:

    我和家人對公民黨落敗非常高興,皇天有眼,但我們不能鬆懈,一定要把公民黨趕出立法會,香港人是不要做漢奸的政黨

  2. so says:

    今天是香港重光日,皇天有眼,公民黨大敗,我和家人非常高興,但我們不能鬆懈,我們一定要把他們趕出立法局,我們香港人是不要做漢奸的政黨.

  3. Siukaichan says:

    區議會選舉再一次証明香港人是有智慧的,是愛港的。亦同時否定了政棍的謬論,強說他們代表香港民意。很高興絕大部分香港市民願意挺身而出,表達他們對政棍的不滿,捍衛港人愛港,掃走以出買港人作為政治本錢的政棍公民黨,社民連和民主黨。

    香港人要繼續努力,要警醒那些殘餘份子,及「香港四人幫」在黑暗中繼續與反中反港勢力勾結,作出損害香港普羅大眾市民的褔祉。要向廉署跟進陳四萬的貪污,要向手執宗教旗幟的陳主教抗議,切查收取二千萬的政治回報。

    我愛香港,我深深希望香港人不再有政治內耗,把精力和時間建設香港,讓香港安定繁榮,港人可以安居樂業。

  4. sten says:

    李卓人一方面支持外傭居港,一方面又想得到香港工人的選票,世界上那裡有那麼着數的事,他是自取滅忙,抵死

    • chkp says:

      李賤人是後繼攻民黨班訴訟棍之後另一條最落力出賣香港的屎忽鬼。

      牠落選(比新人擊敗)實在大快人心,同時有其非常正面的象徵意義--所有有份出賣香港,外傭居港權官司的始作俑者,就算傳媒作出消息過濾及消息封鎖,均不能逃過香港市民的法眼!李賤人之敗帶出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香港人不可欺!

  5. poorhk says:

    民主黨失守是他們講一套,做一套,不敢全心全意支持 反對外傭居港權,違反全民意思,活該。至於攻民黨,來年立法會他們一定要 ALL GET OU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