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新一擊:港奸所

愛港力新一擊:港奸所 (不日推出,敬請留意!)

區選剛完滿落幕,但市民不要因泛民大仆而鬆懈,愛港力正籌備<港奸所>網上資料庫,以補香港傳媒之失。(只會舖天蓋地洗腦式一言堂為泛民傳教!)本會歡迎市民來稿提供寶貴資料及意見。請把文章或資料寄本人 ken@chkp.org

<港奸所>第一擊:眾望所歸!公民黨黨魁梁家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愛港力新一擊:港奸所

  1. chansiukai says:

    我完全贊成這個計劃和行動。香港現在仍然有很多傳播媒體偏帮政棍党。就以今日早上為例,香港電臺千禧年代節目便讓梁家傑繼續在侮辱香港市民。他的謬論認為香港市民不選公民党是因為北京操控。
    我强烈要求梁家傑要向香港市民道歉!!!!

    • chkp says:

      因本會人手長期嚴重不足,箇希望各網友出一份力,集思益廣,例如 email 一些「港奸」的名言,如梁家傑的「蛇齋餅粽」(最好有埋出處及日期)至本人電郵地址,方便本會結集成文。

      • 中川 says:

        ..梁家傑指公民黨內無聲音要求任何人為區選負責
        商業電台 – 37分前. dated 9/nov/2011
        …寄給朋友列印……公民黨在今屆區議會選舉喪失五席,黨魁梁家傑承認,公民黨地區工作不足,將會投放資源,加強部分選舉落敗者的地區工作。他又為公民黨辜負市民及支持者的期望致歉,又對公民黨未能在選舉前,向公眾完整解釋外傭居港權案及港珠澳大橋案,令公眾未能釋疑,感到抱歉。
        被問到會否引咎辭去黨魁職務,梁家傑說黨內上下一心,沒有聲音要求任何人為今次區選負責,強調民主派要團結,應對明年立法會選舉。公民黨星期日會舉行集思會作出檢討
        ————————————————————-
        星期一剛說議員無時間又話無需要做地區工作.
        現在自打咀巴. 其他失敗黨魁都引咎辭職,但梁家傑厚顏無恥,戀棧權位. 扮無知,扮解釋,扮抱歉,還想進軍明年立法會選舉. 請市民明年再同心協力讓我們証明票源來自市民心聲,來自平時不投票的市民也要發表自己的心聲及意願. 不要讓他詭計得逞.

        • chkp says:

          而家先來出聲明,有人會相信呢返說話係涼瓜杰的真心話嗎?牠說的「蛇齋餅粽」太經典,當時的嘴臉是如何乞人憎,叫我們如何能短短48小時就忘記得一乾二淨!

          公民黨由創黨至今都是靠一張賤嘴搵食,本人就不相信牠們會忽然肯放下大律師的身段落區工作十幾個鐘,做通渠佬了!只要牠們唔好再整多兩單官司出來靠害大家,足願矣!

  2. 公狗黨 says:

    涼瓜杰見到美國佬,佢個樣仲開心過見到自己老豆,話佢唔係港姦,真係講都冇人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