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斥梁游言行是壞榜樣

%e6%84%9b%e6%b8%af%e5%8a%9b%e6%96%a5%e6%a2%81%e6%b8%b8%e8%a8%80%e8%a1%8c%e6%98%af%e5%a3%9e%e6%a6%9c%e6%a8%a3

愛港力斥梁游言行是壞榜樣

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出席「反港獨 撐釋法」大聯盟集會,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誓要將宣「獨」辱華的游蕙禎、梁頌恆兩人逐出立法會,要他們為所做一切承擔責任。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說,梁、游兩人弄至民怨四起,市民走出來集會,就是要說給兩人知道,市民要的是社會和平穩定,反對「港獨」,支持人大釋法。

李家家說,人大釋法絕非干預香港法治,是按照基本法要求行使國家主權、是基本法內清楚列明全國人大常委會的責任。她又狠批梁游兩人支持「港獨」、侮辱中國人的言行給年輕人一個很壞的榜樣,他們事後不但沒有反省,還砌詞狡辯,弄至香港民怨四起,該會嚴正宣言,支持人大就基本法第104條釋法,梁、游二人必須立即滾出立法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