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蒐簽名籲踢走拉布議員

愛港力蒐簽名籲踢走拉布議員

在過去的立法會會期,反對派議員不斷拉布或缺席導致流會,令香港損失27億元。團體「愛護香港力量」昨日於旺角發起簽名運動,呼籲市民善用手中一票,「拒絕拉布流會袋黑金」,於立法會選舉中慎選議員。簽名的市民批評反對派拉布令議會「什麼也做不了」,直斥有關議員強詞奪理,表明將會以選票踢走他們。

擬8月下旬舉行盛大集會

「愛護香港力量」秘書長李家家表示,過去兩年於全港各區擺設街站,已收集逾5萬個簽名,反映大部分市民認同拉布阻礙社會發展、罔顧市民福大咖灣祉。李家家續說,因立法會選擇將近,是次街站新增了「慎用選票」的主題,希望透過宣傳提醒市民有權監察立法會議員的操守,呼籲市民慎選議員,以選票踢走癱瘓政府施政者。另外,團體打算於立法會選舉前,約8月下旬舉行盛大集會。

黃女士輕嘆,拉布令立法會「什麼也做不了」,浪費財力、物力和時間,阻礙香港進步;不少議員強詞奪理,煽動歪風影響香港民生,不是愛港的行為。她強調,會在立法會選舉投票予和平中立、能力較高和「硬淨」的議員,以對抗「歪理」。

市民責浪費時間非真心為港人

陳女士認為,拉布阻礙重要議題通過,令資源無法妥善分配,對市民極不公平,不少民生項目受阻,浪費時間,並非真心為港人服務,指立法會選舉會投票予愛港的議員。

另一名現職教師的黃小姐表示,極討厭反對派的拉布行為,如令立法會變成「垃圾會」,無法正常討論議題,認為議員應「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並以公正的態度看待不同項目,而不是在場內叫囂,盲目反對。居住大埔的她透露,會用選票踢走反對派。

陳先生表示,拉布造成「內耗」,本身沒有對反對派反感,但絕不贊同拉布的行為,因會阻礙香港發展。他表明會在立法會投票,屆時將根據政綱挑選議員。

愛港力蒐簽名 籲踢走拉布議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投票救香港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愛港力蒐簽名籲踢走拉布議員

  1. leung sing says:

    對,踢走班衷人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