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香港力量灣仔警察總部獻花

愛護香港力量灣仔警察總部獻花

愛港力贊警搗破恐怖組織

【大公報訊】愛護香港力量約十多名成員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感謝警方早前破獲西貢炸彈案,搗破恐怖組織,維護香港和平。代表向警方獻花慰問,警方派員接收。

愛港力發言人李家家昨日上午在警察總部外讀出致警務處處長感謝信。她批評,反對派一眾政治演員,由“尊貴”的立法會議員、大學教授和一些嘍囉“激進組織”,於過去一年不斷宣揚“佔中”、革命、以武制暴,“今天擲雞蛋,明天擲汽油彈”等等不負責任的惡毒言論,來荼毒青少年。她表示,衷心感謝警方迅速搗破自稱為本土派人士的恐怖活動,直接令到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免於這批狂徒的威脅。她強烈譴責,煽動以武抗爭的“民主販子”,及把恐怖主義付諸行動的狂徒,希望香港警方全力肩負維持香港治安的重責,莫讓暴徒想像“爭取民主而犯案,必獲輕判”甚或無罪的錯誤資訊,還香港一個治安良好的法治社會。

愛港力贊警搗破恐怖組織

【on.cc 東網專訊】 團體愛護香港力量約10名成員,今早攜同橫額及標語牌,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方獻花及致送感謝信,以表揚及感謝警方在此敏感時刻,迅速搗破西貢蠔涌的「炸彈工場」案,警方派員接收信件及花籃。團體又在現場高叫「支持香港警察」、「嚴懲恐怖分子」、「本土暴力害港」等口號。

愛港力召集人李家家表示,強烈譴責暴力行為,要求法官重判暴徒,令曾是最安全、適合市民居住的香港回復原狀,否則長此下去,香港前途坎坷。李又說,希望政改方案盡快表決,並透露不會派人到立法會外示威。

愛港力支持香港警察嚴懲恐怖分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卓軒、實習記者葉鈴兒、王嘉豪報道:就立法會表決政改方案前,因激進組織成員涉嫌制造炸彈、立法會保安升級令警方工作量大增。多個團體昨日分別舉行「撐警」活動,向警方送上感謝信及花束,表達敬意,團體又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日夜維持秩序,保障市民人身安全。

警總遞交感謝信及獻花

愛護香港力量10多名成員,昨早攜同橫額及標語牌到位于灣仔的警察總部向警方遞交感謝信以及獻花,表達對警方破獲炸彈工場、保市民安全的謝意。團體在現場高叫「支持香港警察」、「嚴懲恐怖分子」、「本土暴力害港」等口號。

愛港力:激進派勿亂港

愛港力发言人李家家表示,香港是香港人的家,呼籲激進派不要破壞家園,即使面對再大的社會分歧,亦不應訴諸暴力。

她又認為泛民人士在過去一年不斷宣揚「佔中」、「革命」,又宣稱「生于亂世」是自我麻醉,為暴力而暴力,呼籲法官嚴懲暴徒,莫讓暴徒想象「爭取民主而犯案必獲輕判或無罪」,希望香港回复原狀,否則長此下去,香港前途坎坷。

警總遞交感謝信及獻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