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還有一山高西媒無恥女記者

果然是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香港妓協(記協)與呢位戰地西婆真的不能相提並論。美國人,拎過獎,係唔同D既!

旺角被外國戰地女記者跳上車頭的Benz司機的回應
(好彩唔係日本車,如果係日本車一定出左事)

她以為自己係甚麼!在香港可以得到任何自由,但佢做和講啲野,都無唸過别人,只求私利,干擾到別人,自己做show表演,還粗口惡言相向,為何其他專業記者沒有仿效她?因為絕大部份都能堅持操守,還記得一有位記者當時跟我說,小心!太多人湧至,快上回車,會安全些,我在此向那位不知名之前線記者衷心謝謝!!! 當時車被包圍,因人實在太多,所以我熄車,避免廢氣影響别人呼吸,這位外藉女仕衝過嚟,可能外形短小,不由分說,就爬上我㗎車,我勸佢下來,佢好粗魯,勸她下來,她還說粗口鬧我, 野蠻地在車頭上亂跳影相,當時全街焦點就只有佢一個人做show,相片已清楚說明一切,出來說明只是讓香港朋友們不要因這件事相互彼此分化。謝謝!!!

無恥戰地女記者

在旺角示威區企車拍照的美國女記者涉嫌刑毀被捕,獲釋後重回現場採訪。前晚八時許,佔旺大戰爆發期間,曾獲提名普立茲新聞獎的美國著名戰地女記者Paula Bronstein,採訪時突然跳上一輛駛經的私家車,站在車頭冚拍照,姓譚男司機見其車輛損毀,即場向警方求助,她涉嫌刑毀被捕,扣查三個小時後暫准以三百元保釋候查。她隨即返回現場繼續工作,並指案件已交由義務律師團處理,她走上車頭冚是無奈之舉,坦言從未於採訪時被警察拘捕。另外,有本港外國記者組織發聲明譴責事件。

戰地女記者跳上車頭的Benz司機的回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