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真兄弟:佔中核心層每人獲派一部iPhone6

佔中核心層每人獲派一部iPhone6

10月13日,本人收到一封電郵報料,報料人將一封由香港中文大學美國中心工作人員發給某人的電郵Cap圖發給我。當時我不敢確定真偽,這幾天我專門通過獲得手機的人員瞭解內情,發現確有其事,證實9月23日,香港中文大學美國中心向佔中核心成員每人提供一部iPhone 6手機,有16個人員是指定配備的,並指定須使用該手機進行聯絡和發送資訊。獲贈手機人員見下:

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盧偉明、葉寶琳、周永康、岑敖暉、羅卓堯、梁麗幗、方志信、羅冠聰、陳玨軒、賴偉健、黃之鋒、黎汶洛、周庭

其實,早在10月5日就有媒體報導「周永康是果迷 用土豪金iPhone 6」,有人就質疑iPhone 6剛上市時一機難求,正好當時學聯發起佔領運動,一直在街頭的周永康根本無時間去排隊買機,當時學聯有人在Facebook回復稱周永康的iPhone 6是通過網購的。可惜,大話終究是大話,不僅僅是周永康,而是一班佔中領導者都有人向他們派發iPhone 6,這種情況相當可怕,這不只是一台手機的問題。

首先問題,佔中核心人員為何要收香港中文大學美國中心的財物?9月底就已經有媒體報導設立於香港中文大學內的「香港美國中心」,表面上以「教育機構」示人,實質是向香港反對派提供抗爭培訓、支援「佔中」行動等反中的基地,其中心主任Morton Holbrook (侯儒楷)是美國情報部門老將,卻從未有任何學術界資歷。

另一個問題,指定須使用該手機進行聯絡和發送資訊有無問題?佔中核心人物全部用指定手機,大家可以想像的是,該批手機到底有無問題。在手機上留後門,全面監控通話和資訊這些都是美國情報機構的通用手段,而且一點都不難。一共50個核心層人員收受手機,而且指定使用該手機通訊,大家不覺得很奇怪?現浮出水面的有16人名單,剩下的34部去向如何?這樣一來,美國中心就可以全面監控佔中核心層的一舉一動,並可以適度做出指揮決策。剛好昨天也有網友稱「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夏千福盯緊佔中」,並有手機拍下的照片,指10月15日早上夏千福在旺角佔領區附近的麥當勞出現並與人接頭。

最後一個問題,我作為一個老民主黨,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內幕情況,而這個內幕本黨和公民黨的領導層是知道並可以出來回答的。前段時間,民主黨、公民黨聯合向學聯周永康提出合作要求,但要學聯作出讓步,包括:一是要求學聯交出佔中指揮權。二是要求學聯說明今年以來香港美國中心歷次邀請學聯代表的交流會情況及把佔中開始以來所有的收支費用明細進行說明。可惜,學聯對這種合作表示無法接受。但這說明什麼?說明泛民本來就清楚知道學聯與美國中心的合作情況和資金往來,他們也擔心合作後被學聯的秘密拖落水,所以必須詳細掌握學聯的這種背後情況並作出部署,才不至於下步被人捉雞腳。這個合作要求無論民主黨、公民黨都有人參與並知悉,學聯關鍵人員更清楚,可以講是公開的秘密,我無須講假話。

至於這些收手機之人,大家在近日公眾場合中就可以發現,他們的確是使用新款的iPhone 6,而且幾乎同時換上的。大家可以在一些媒體報導或者youtube中,或者他們的公共活動都能看到他們手上用的手機。當然,自第一次有媒體報導周永康使用iPhone 6手機後,其他人似乎在公開場合有所顧忌,但在他們身邊的人是非常清楚的。

佔中核心層每人獲派一部iPhone6.1

佔中核心層每人獲派一部iPhone6.2

佔中核心層每人獲派一部iPhone6.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