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愛港力量」15場街站獲反「佔中」簽名近3萬

紫荊網:愛港力15場街站獲反佔中簽名近3萬

【紫荊網報導 記者 上福】5月18日,香港反佔中團體「愛護香港力量」在香港沙田火車站集合,擺出團體成立以來的第15場街站,主題是「祝福香港守護孩子反佔中」。活動受到路過的市民支持,紛紛領取宣傳單張並簽名,短短數十分鐘,就有逾百名支持者簽名。

「愛港力量」(愛護香港力量團體簡稱)成立於2011年6月,宗旨是反對擾亂香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據介紹,加入團體的成員有7千人,核心成員有近50人。本次街站的行動召集人馮潔玲(網名李家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愛港力量」去年來活動目標非常明確,就是反對「佔中」。

去年6月,「愛港力量」在灣仔發表了反對佔領中環宣言。之後,就連續14次上街擺街站,號召市民抵制反對派策劃的「佔中行動」。馮潔玲說,「愛港力量」是民間團體,發出的聲音小,就利用擺街站街頭宣傳這種方式,直接落區和市民講,戳穿反對派圖謀。「愛港力量」的反「佔中」街頭宣傳獲得眾多市民支持,徵集到2萬8千個市民簽名支持。馮潔玲希望可以收集到3萬個簽名後,遞交給反對派支持「佔中」的激進分子、「學民思潮」的主事者黃之鋒,讓他瞭解市民反對「佔中」、希望繁榮安定的心聲。

對這次「祝福香港守護孩子反佔中」的街站主題,馮潔玲介紹是4月上旬策劃的。「愛港力量」認為,「佔中」搞事者難以發動40歲以上的目標人群參加,就向校園的大中學生下手,企圖利用小朋友作違法「佔中」的「人肉擋箭牌」。台灣「反服貿」事件發生後,香港反對派希望類似事件在香港上演,拿孩子們作籌碼,實現「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的亂像。為此「愛港力量」決定站出來,守護孩子,不能讓香港下一代參與違法犯法的事。馮潔玲說,她接觸的市民們都表示,不希望孩子們參加犯法的事情,作學生就應該要好好讀書。

140046574681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愛護香港守護中環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香港「愛港力量」15場街站獲反「佔中」簽名近3萬

  1. Leung Kiu Sing says:

    支持你們, 加油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