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紙?乞錢?何其無恥!

由賤果落戶香港爾後,香港的傳媒人、所謂「文化人」(坊間貶稱牠們做文妓)就是如此低級趣味,以搏得罵名為目標,只要有錢有名有利,連自己老豆老母都可以賤價出賣的人渣!!

不肯隨波逐流為雞碎稿費出賣靈魂的,早已被金主所拋棄,於「市場」中消失得無影蹤!

十個嫁給維園阿伯的原因

於互聯網上閱得「黑紙」《十個嫁給維園阿伯的原因》一文,本人感到極為氣憤,並十分鄙視「黑紙」的低俗惡劣風格,故特來函表達不滿。

「維園阿伯」是一位末期癌症患者,命不久矣,爾等下賤之徒,竟然以惡搞取笑一位行將入木的老人家為樂,豈非將自己的快樂(及銷量),建築於一垂死之人的身上?

爾等之所作所為,與當年梁國雄詛咒司徒華「生癌上腦」又有何異?將心比己,如果爾等或爾等之家人罹患重病,而爾等或爾等之家人被他人惡搞取笑,爾等又有何感想?

凡有人性者,都絕不應有如斯惡行。倘爾等尚有一絲人性道德同理心,理當登報向「維園阿伯」致歉!

辦報刊雜誌,而能登劣質文章如斯者,恐難有人能望爾等項背耳!爾等是何許讀書人也?吾以為見斯文敗類,手執筆墨之禽獸而已!

還望爾等知錯能改,公開向「維園阿伯」致歉,莫再執迷不悟,好自為之!

路見不平之市民字

書於貳零壹叁年伍月玖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