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士兵的演說看不見的敵人

美國士兵的演說看不見的敵人

 

一個美國士兵的醒悟:我們才是恐怖分子

根據一位原曾攻佔伊拉克的美國士兵演講視頻整理

我想為自己的服役感到驕傲,也努力去嘗試,但我能感到的只有羞愧。“種族主義”再也不能夠掩飾佔領過程的真相,這是民眾,這是人類!

自那以後,我一見到老人就會受到內疚的煎熬──就象這位不能走路的老人,我們把他抬到擔架上,告訴伊拉克警方把他帶走。每當我見到帶著孩子的母親,都會感到內疚──就像這位母親,她歇斯底里地痛苦尖叫,當將她強迫趕出家中時,其實我們比薩達姆·海珊還要殘忍。每當我見到年輕女孩,都會感到內疚──就像這個被我抓著胳臂拖到大街上的女孩子……。

我們被告知是在反恐,然而真正的恐怖分子卻是我!這次佔領伊拉克才是真正的恐怖主義!

軍隊裏的“種族主義”,已經成為一種長期的重要工具,被用來破壞和佔領另一個國家做辯護。它已經長期被用來辯解謀殺和鎮壓,以及對另一群人的酷刑。“種族主義”是政府一貫極其重要的武器,它比來福槍、坦克轟炸機或戰艦都更重要,它比炮彈、掩體破壞彈、戰斧飛彈還要強。

儘管那些武器是政府所創造和佔有的,當沒人願意使用他時,它便是無害的。那些把我們送入戰場的人,不必扣動扳機或發射迫擊炮,他們並不需要親自奔赴戰場,他 們僅僅靠戰爭發財。他們需要大眾自願的將戰士們送入毀滅之途,他們需要戰士服從命令自願實施殺戮或被殺。他們可能在區區一個炸彈上花費數百萬美元,而部隊 卻只能在軍事意志下將其應用為武器。他們能將每一個士兵送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但如果士兵的意志是戰鬥,其結果只會帶來戰爭。

那些靠人類苦難而獲利無數的資產階級統治者,只開心如何擴大財富以及操控世界經濟。我們要意識到,資產階級的權利來自迷惑,讓我們誤以為是熱衷於戰爭壓迫、 剝削。他們知道,他們的財富依賴于──對勞工階層洗腦,讓其犧牲自己,以及控制別國的市場。他們讓我們誤以為,他們天生就高人一等。正因如此,他們才能唬 弄我們去殺戮或犧牲。

士兵、海員、海軍、空軍,在這次佔領中什麼也沒有獲得。絕大多數生活在美國的人們,在這次佔領中也不會獲得什麼。事實上,我們不僅一無所獲,反而將因此遭受 更多的苦難。──我們失去四肢、忍受外傷折磨、奉獻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家人,只能眼看著被旗子覆蓋的棺材深埋地下。這個國家,數以百萬計的人們沒有醫療 保險、沒有工作,更沒有受教育的機會。他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政府,在這次佔領中每天揮霍4.5億美元以上。

這個國家中的窮人、工人,被派去殺害另一個國家中的窮人、工人。結果,只是讓這個國家中的有錢人更加富有。拋棄了“種族主義”,戰士將會意識到:比起那些將我們送入戰場的億萬富翁們,我們與伊拉克人有更多的共同點。是我讓伊拉克的諸多家庭流離失所,當我回到家鄉時,卻發現我們國家窮人的家庭,同樣流離失所。

這是一場悲劇,也是我們應該救贖的緊要關頭。我們需要清醒地意識到──真正的敵人,並不在那遙遠的地方!不是那些我們對其一無所知的人們!敵人是我們非常熟悉並可以識別的人!敵人是一個當有利可圖時便發動戰爭的體制!敵人是那些當有利可圖時就解雇我們的經理們!

當有利可圖時,正是那些保險公司拒絕給我們醫療保險!在有利可圖時,正是那些銀行拆散了我們的家庭!我們的敵人,並不在5000里之外,他們就在我們的家鄉!如果我們團結起來與大家並肩戰鬥,我們就可以阻止這場戰爭!我們可以阻止這個政府!我們可以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美國士兵的醒悟-我們才是恐怖分子

美國士兵的醒悟-我們才是恐怖分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