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之神:愛港力打狗不手軟

社團連人渣力的黃、梁、蕭等無恥政棍月內不斷「出錢出力」組織煽動數百大腦未發育的中小學生、無業廢青、綜援黑漢等等以「跟尾狗」方式不斷「狙擊」落區的梁特首及各官員。(黃狗當年於港島區補選亦曾如此「自重身份」甘願做一條「跟尾狗」人家去邊牠就跟到邊,以這種厚顏無恥到極點去方式「狙擊」葉劉。)且不論梁班子是做實事還是做親民SHOW都好,但政府的出發點是接觸市民大眾而絕非那批職業示威暴徒。而社團人渣亦斷不能如此厚顏無恥,多次發動紅豆兵騎劫別人的活動,阻礙市民接觸官員表達意見!狙擊政府乃項莊舞劍,社團人渣的目的當然是藉機為選舉鋪路爭取每一個出鏡的機會!瞧那批暴徒廢青隻隻清一色穿上了某名黃姓監犯(已證實報名參選九月立法會選舉)名字的「戰衣」,這是那門子的「表達民意」?牠們著成甘又代表那些市民的訴求?以如此醜陋的「宣傳手法」明顯師承社團連某件曾經紅極一時(同時亦涉及多宗強姦罪案),現在不知所蹤的「政壇新星」!

要知社團連、人渣力等黑社會暴徒政棍只因比例代表制底下才能「以少勝多」,只需對極少數的刁民怨婦、無業廢青、社會渣滓不斷落藥洗腦,就能藉此進入立法會成為所謂「民選議員」。但往日今日明日,牠們也從來不曾有資格去代表社會上絕大部份安分守己的納稅人發聲!(一眾高登仔請大聲點讀多次「納稅人」三個字!)

廣大市民到了忍無可忍之時,正是愛港力出手之時。本會何曾畏懼過害港集團的黑金強權、攻民訟棍與及無恥傳媒;對於社團連、人渣力此等跳樑小丑更不會放在眼內。於過去的星期天,本會義工團隊正好對這批社團跟尾喪犬(或喪屍)來個迎頭痛擊,叫牠們不要再扮民意真攪事。(小朋友不要為了「暑期工」就出賣靈魂幫監犯搖旗吶喊做「助選團」,小心一個唔好彩被黑社會利用從此前途盡毀!)叫社團連、人渣力此等小丑知道:

牠們只是廣大香港市民眼中的社會垃圾。是與民為敵的廢青、人渣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投票救香港,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