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重申港珠澳大橋工程延誤與官司與牠們無關啊!!

可惜,除左D無腦無恥無業,以「上網反中反共」為唯一人生目標、生存意義的三無高登廢青之外,所有正常香港人都有眼睇清攻民黨甘多年來為香港人做過既好事。 一手包辦雙非缺口;伙同前社氓連三賤的五丑補選;搵個文盲綜援刁婦朱婆婆出面的港珠澳大橋工程司法覆核;以及新鮮熱辣現在進行式的外傭居港權案!

好心牠們到今時今日就咪再心存僥倖妄想仲有機會於選舉中勝出吧!(反而功能組別呢就穩袋三幾個議席,攻民黨折墜到要做「功能黨」,真係為牠們感到羞恥!)攻民黨人回頭是岸,把時間精力全放到如何為主人黎智英先生做事,如何部處下一單出賣香港的官司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