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早有先見,湯家驊考慮退黨.

歎黨友「各自飛」 湯家驊考慮退黨

民黨立法會議員湯家驊被指支持政府的「網絡廿三條」、即《版權條例》修訂草案,遭網民大肆抨擊,連黨友亦跟他割蓆。湯家驊昨天透露,曾將政府的修訂建議拋上「飯盒會」,跟一眾泛民議員討論,當時大家一致支持有關修訂,湯家驊批評事件引起群情洶湧,卻沒有一位黨友幫他說話,令他感到心淡。他向黨領導層表明鄭重考慮退黨,一旦退黨,他將不參與九月的立法會選舉。

《版權條例》修訂草案下月九日在立法會二讀,一旦三讀通過,惡法將成為正式法例。湯家驊前日在電台節目上率先表態,指接受政府提出的修訂,當二次創作對版權人造成「超乎輕微的經濟損害」才屬違法,他個人預期,現時百分之九十九的二次創作均不受影響。有關言論隨即激起網民反感,批評他轉ɜ。

公民黨劃清界線

公民黨在前晚至昨午,多次發表聲明,重申絕不支持任何箝制創作及言論自由的法例,顯示該黨跟湯家驊劃清界線。

湯家驊昨慨歎黨友「大難臨頭各自飛」,他透過,自己代表泛民加入有關條例草案審議委員會,當政府提出「超乎輕微的經濟損害」修訂後,他在泛民「飯盒會」上匯報,他形容:「當時泛民一致達共識,無人反對有關修訂!」怎料他前日率先在電台表態,惹來群情洶湧之後,其黨友和其他泛民議員卻未有撐他。

退黨後不參與立會選舉

湯家驊直言:「整件事不是我的問題!」他更形容這些被割蓆事件不止一次,○八年他被指游說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參選立法會法律界議席,遭社民連狙擊,湯透露:「該建議是黨內領導層提出,由於我跟李柱銘較熟,才由我出面向李柱銘提出!」

湯家驊形容:「這樣下去,有辱無榮!」他前晚已向黨領導,提出鄭重考慮退黨,對方當時未有挽留。他稱,一旦退黨,將不參與九月立法會選舉,也不加入其他政黨,並透露會寫回憶錄,記錄從政經歷。

愛港力給湯家驊的信

隨著公民黨選擇走上一條與民為敵的不歸路,閣下與公民黨核心政黨員之間的分歧(閣下只想貢獻香港,可是牠們卻收取「生果金」為幕後主子從事一些齷齪的政治 勾當)亦只會愈來愈大。這可不是單靠友誼可以疏導!相信閣下遲早要面對一個難題,到底是被投閒置散成為路人甲布景板蛋散一件,甚至乎退出政壇。還是選擇離開公民黨,加入一個更能發揮閣下所長及抱負的政黨呢!?本會熱切期望聽到閣下「退黨」,甚至出乎大部份人意料的消息!

湯家驊在攻民黨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正如大多數網民所言,湯家驊於攻民黨中絕對是「異數」。(湯同梁有根本性的分別,所以李柱銘的「接班人」,每年到美國「述職」的人只會是梁而不可能 是湯!)如果湯家驊獨立參選,根本就不會受攻民黨與民為敵之罵名所拖累,就算於第一城不幸落敗,亦不會如現時以大比數恥辱性地敗陣下來!或者有人認為湯家驊會有迫宮成功的機會,但細看攻民黨內部「話事人」的政治取向,就知這絕無可能成為事實!我們相信為數不少的攻民黨成員同廣大市民一樣,對以梁為首的攻民黨權力核心美其名維護法治實則赤裸裸出賣香港人的勾當深感不滿及受騙。(有上錯賊船之感!)

道不同不相為謀!湯家驊先生,為公為私為香港,閣下為好應該認真考慮退出攻民黨,甚或振臂一呼帶領黨內所有有志貢獻社會,不甘同流合污的年輕人「走出去」。相信廣大市民絕對支持閣下「對攻民黨說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