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馮檢基被「插贓」上咸網

日前民協馮檢基的面書網頁忽然出現一個曾經瀏覽咸網的記錄(面書的興起令到好多無恥商販想到用一些邪惡的手段吸引「受害者」,通常以獵奇、笑話,但主要是以色情標題引誘電腦盲「按下連結」瀏覽網頁,熟不知已被留下「罪證」於面書之上,為該網頁作出免費宣傳),本來只屬花邊新聞一小則,但參考馮檢基事後的砌詞詭辯,細心分析卻可讓我們看出販民集團長久以來的劣根性

馮檢基辯說該面書戶口有多人(合理估計是牠的議員辦公室助理)同時擁有戶口登入密碼,牠本人從沒有瀏覽該咸網,而罪魁禍首是面書戶口「被人盜用」。首先,本人絕對願意相信馮檢基並沒有瀏覽該咸網,馮貴人事忙,亦到不惑(兼不舉)之年,又點會甘得閒於議員辦公室上咸網。但牠一口咬定是「戶口被盜用」卻令人搖頭嘆息!試問天下間有如此無聊的「黑客」,「盜用」馮議員的戶口之後不作出一些更強烈及有效的破壞(例如上載一些法輪公「活摘器官」的相片及文章,留一些粗口侮辱一下梁振英,又或最簡單上載一堆裸女照、甚或直接刪除戶口),反而只是小學雞到利用馮議員的戶口瀏覽咸網留下「插贓罪證」捉弄馮議員?(其實該影片也不是什麼超級淫賤尺度,起碼及不上壹淫媒每天派發的免費報<喪報>內文更淫邪賤格)相信除了馮議員的忠實FANS會如此腦殘,自欺欺人相信以上如此乏力可笑的辯解之外,任何正常人也會對馮議員的回應笑破肚皮。其實事件之真相顯而易見,馮議員的助理私下利用辦公室電腦上咸網,不小心留下「罪證」。馮議員何必又「民調鐘上身」,有咩事都第一時間走去賴子烏虛有的「黑客」呢?

最後,事件背後可見販民集團二三事:一,經常假仁假義霸佔道德高地,箇牠們特別不容許自己犯下的「失德」之事外洩(注意,並不是不容許自己「失德」!);二,遇事即縮,只懂找藉口推卸責任講大話唔使擇日,總之販民集團的人一定不能錯不會錯;三,蠢!而且是極度愚蠢!(見呢單「戶口被盜用來上咸網」事件)希望馮議員蠢極都有個底線,不會真的走去「報警」吧!

見徽知著,為什麼馮檢基多年來於販民集團內鬥之中都是處於劣勢呢?原因並非牠不夠民主黨的何矮人、李高達等「厚黑」,最大的問題是馮檢基死蠢!(何李等人已經唔係叻人)蠢貨一件,又點可能成就大事。大事小事你都做唔黎,大至攪「全民公投特首」一推出即死機、小至個人電腦上網戶口也「被盜用」,難得呢批蠢人仍然如此厚面皮叫人支持自己。可能只有比馮議員更蠢的人,才會支持得牠住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