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攻民黨放生港珠澳橋

往日,攻民黨利用黨內義工朱婆婆申請法援,用納稅人既錢打官司告返政府,以司法覆核狙擊港珠澳大橋工程。雖然庫房白白唔見左幾十億(攻民黨就袋了百幾萬訟費),香港基建被迫停工一年。但換來了攻民黨的「核心價值」--法治精神;與香港人可以不受工程污染吸下一年新鮮空氣,直接令「七百萬港人受惠」!

多謝攻民黨!!

今天,攻民黨終於下牠們的屠龍刀--私法覆核!於立法會「再次」投下贊成票支持撥款,令港珠澳橋「再次」上馬!全港市民在此再次感謝攻民黨為民生為香港!

再一次多謝攻民黨!!!

公民黨諉過政府改標書

黃毓民轟「敢做唔敢認」

公民黨被指為港珠澳大橋環評案的「幕後黑手」,令有關工程需多耗用65億元公帑,但該黨一直否認。黃毓民昨日在出席立法會財委會會議時,就批評公民黨「敢做唔敢認」,指他們因有關訴訟使區議會敗陣已「嚇到瀨尿」,不敢再「抗爭」,而公民黨議員最終在投票時亦未有反對撥款。黃毓民稱,不介意別人說他是「爛仔、黑社會、暴力」,也不怕和其他黨派割蓆。

余若薇在會議中未有直接回應對方「敢做唔敢認」的言論,卻企圖將大橋工程延誤的責任歸咎於當局修改標書,並引述有報道指路政署官員去年8月在訴訟未展開時,已明言因修改標書要延誤約1年。 鄭汝樺稱因須追回進度

不過,鄭汝樺隨即澄清有關言論,指因去年初工程被司法覆核,當局才要修改標書,增加新條件,以追回工程進度,否則工程早於去年底展開。

攻民黨一號黨報:立會撥款港珠澳橋上馬 攻民黨投票支持

攻民黨二號黨報:港珠澳橋485億撥款通過

網民回應

新浪:香港老太朱綺華逼停港珠澳大橋幕後

劉廼強:公民黨誠信破產

頭條日報:大橋官司律師愈描愈黑



攻民黨泥講得「守護環境」:黎廣德﹕為何港珠澳大橋判決 令700萬人受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多謝攻民黨放生港珠澳橋

  1. chkp says:

    工程無官司都會延遲架啦
    唔好屈得就屈

    • chkp says:

      閣下為什麼要用chkp這個名字? 如相信自己的說話何需藏頭露尾不知所謂! 正一無恥高登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