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民黨輸議席唔輸「黨格」,死性不改出賣香港!

余若薇續死撐 稱外傭湧港利大

因被受全港市民咒罵,一向敢做唔敢認的攻民黨在外傭居港權官司的立埸,一如大橋環評覆核不斷抵賴!攻民黨黨魁梁家傑在公開場合多次對外傭居港權官司解畫,經典金句有「四大關卡」、「申請權」不等於居港權、及最新近的攻民黨不支持「一時剎那間大量」外傭湧港。到底經歷區選大敗市民垂棄後,攻民黨有沒有改變出賣市民、司法害港的路線呢?答案可從昨日港大學舉辦的「外傭居港風波—論其對社會的影響及本港種族關係」論壇中可見。攻民黨余若薇為撐外傭居港再創金句,稱外傭居港權會對香港人口老化問題「利多於弊」!

總括而言,梁及余的論點單獨討論皆是充斥虛偽的歪理。(李去死大律師正正為外傭打殘入境條例違憲,又何來梁的「四大關卡」?)而且「四大金句」放在一起更是自相矛盾!攻民黨一眾大律師是因為沒有吃過「蛇齋餅」,為什麼連簡簡單單一句支持或不支持都「無種」對市民大眾說出來呢?

說到底作為一群見利忘義的流氓律師、收取「生果金」的政治投機者、與及每年搭飛機去美國華府「述職」這份「光宗耀祖」的工作;本就同香港市民的利益、香港議員的職責、甚至乎作為一個「香港人」基本應有的道德良知違背。其實攻民黨也不要太辛苦自己,自欺欺人了!你們既選擇了前者,就絕不可能同時兼顧得了後者;選擇為黎智英先生工作,就不要妄語「為公為民」為香港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攻民黨輸議席唔輸「黨格」,死性不改出賣香港!

  1. sten says:

    說來說去,公民黨還是為自己出賣香港人解話,冇辩法,一日他們存在,香港永無寧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