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力」促公民黨解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因涉嫌幕後策動港珠澳大橋及外傭居權案激起民憤,公民黨多名「指標性人物」在今屆區選中落敗。「愛護香港力量」對是次區選結果感到高興及振奮,認為結果反映了香港大部分市民眼睛是雪亮的,選出真正為香港市民服務的議員。

「愛港力」在昨日發表的聲明中,提到公民黨是次的區選結果,反映了市民對該黨的印象,促請公民黨解散,「別再利用所謂維護法治破壞香港人核心價值,以及利用恫嚇市民手段打壓異己聲音,干預言論自由」,及要求對方尊重《基本法》第158條及159條有關的釋法權利。

他們並促請是次在選舉中落敗的其他反對派議員,必須尊重真正民意,不要再找借口逃避事實及選擇性接受民意;不要再假借小數民意無限量放大,輸打贏要,又強調說:「假若香港尚有禍港政棍及港奸,愛港力依然長存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新聞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