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比社團連拳頭力更下賤的流氓集團!

生果報無恥是有口皆碑,再講大家都嫌我長氣。但各位又可曾想像到今時今日假假地都叫做所謂大學生所謂大專生的一群學聯份子,其「和平示威」的表現比社團連拳頭力等黑社會為主要班底的爛仔政黨更「出位」(以女同學的心口去「開路」!);其說謊造假出賣人格良知的本領,比生果報記者及一眾犯民政棍不遑多讓呢!!

賤果:男警熊抱女學生阻示威

學聯促警方周日前向示威者道歉

學聯譴責警方星期四以暴力對待向行政長官梁振英請願的示威者,要求警方道歉,否則會向監警會和投訴警察課投訴。

有參與示威的學聯及明愛專上學院代表開記者會,譴責警方星期四以暴力對待示威者。其中一名女示威者指,當時只是想接近梁振英的座駕,向他表達學費昂貴的訴求,但突然被抱走。

他們指,混亂期間,有多名女示威者,懷疑被男警抱走。學聯強調,示威行動得到校方配合,但在梁振英到場時,突然有多名便衣人員阻撓他們,並將他們推出馬路。

他們要求警方星期日前詳細交代事件,否則會向監警會和投訴警察課投訴。

學聯又促請梁振英公開承諾會推進本港民主,否則會在未來幾個月,在學界發起不合作行動,討論全港大罷課。

學聯-廢青集中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學聯-比社團連拳頭力更下賤的流氓集團!

  1. 肥佬泥比天收 says:

    甘不知廉恥都有既!條女是不是正職做雞,大學生的身份只係兼職黎架?

  2. AL says:

    Convey the film to the Commission of Police and all the media, especially TVs to disclose such indecent behavour of the girl pupils to let the public know the trut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