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蓋同區對手毛孟靜涉耍陰招

港灣豪庭 – 毛孟靜海報蓋同區對手 民建聯昨午已到油麻地警署報警備案

反對派又出選舉陰招!繼早前有人民力量支持者蓄意將人民力量團隊的編號貼在其他候選人的編號後,公民黨懷疑「有樣學樣」,將其九龍西候選人毛孟 靜的海報,貼於民建聯九龍西候選人蔣麗芸的海報之上。據了解,在油尖旺一帶,蔣麗芸有近十個地點的海報被惡意覆蓋。民建聯已就事件報警。

民建聯的義工昨午到油尖旺區檢查海報時,發現有多處原來貼有海報的地方,海報均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公民黨毛孟靜的海報。正當義工百思不得其解時,發現海報的一角露出端倪,結果義工嘗試揭開毛孟靜的海報,發現原來蔣麗芸的海報「藏」在底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公民黨涉嫌偷偷用自己的海報遮住蔣麗芸的海報,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最終都被揭發。據了解,被遮蓋的蔣麗芸海報有近十處,包括廟街三十六至四十號地下、上海街二百八十一號地下、新填地街一百八十二號地下等,現在還未知其他地區是否有受到影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