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要講社會責任

值得說說的倒是媒體的社會責任。面對當前頗有點洶湧的族群撕裂勢頭,負責任的媒體應該引導輿論,紓緩兩地民眾的對立甚至敵意情緒,使得大家的心態都盡量往理解對方、多想着對方好處的方向發展。如果不管不顧社會責任,一味掉在錢眼中,提供平台助長民眾非理性的情緒,只能起到火上澆油的反向作用。

試問這家媒體,提供平台刊發這樣的一則廣告,其用意何在?再試問這家媒體,作為天天用着漢字印刷的華文報紙,不去積極主張中國人之間的和解,卻幹着挑撥、加劇華人族群關係緊張的勾當,其目的又是甚麼?

媒體要講社會責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恥傳媒事件簿,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