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泛民主派集體棄選侮辱香港市民

泛民主派集體棄選侮辱香港市民

要數2016年立法會選舉最值得令人關注的,其實並不是「本土」派崛起又或李卓人黃毓民等千年政棍之沒落,而是投票日前一天多名選情無望的泛民主派候選人的集體棄選事件。可惜香港的主流媒體及反對派政黨終日口說監察這個那個,但其實一直奉行「金主主義」,說得難聽點就是黑金政治!傳媒人只會利用傳媒公器攻勢與幕後老闆的地產發展巨大利益有衝突的官員及特首,更甚者令人髮指的是某些社會寄生蟲會以環保人權真民主等口號來換為了支票及糧票,全心全意為黎智英這種「美國『民主』代理人」服務。對於泛民集體(被)棄選事件,這些自詡『監察社會』或『諷刺時弊』的文化人傳媒人政治人,當事件涉及眾所周知的民主天父之時,這些傳媒人、才子、政治評論員只會識趣地選擇集體收聲閉口噤若寒蟬,彷彿「棄選事件」從來沒發生過一樣。因此,那管新民主同盟的關永業自爆是受到巨大的外來壓力而不情不願『被棄選』,我們的香港媒體也對此不聞不問,不去追究追查。皆因有錢使得鬼推磨啊!當幕後(幕前)黑手黑勢力是社會良知的米派班主之時,這些公義先鋒豈會如對待特首及其家人,又或「敵對政黨」般採取雷霆手段。例如自由黨的周永勤自稱受壓而棄選,就算只流於沒憑沒據的『網上瘋傳』或『我就是證人』,民主賤媒也會為此而大造文章不令人某人下台或難堪不罷休。

當然有少數網媒評論員(咪即係無業廢青!)為了打響名堂不計較是否胡說八道,旋即搬出一些似是而非的歪理來為自己的「民主宗教」辯護。說什麼美國兩黨初選也容許候選人隨時後退出,可見香港反對派集體「被棄選」事件不會損害香港民主云云。可惜民主廢青千不揀萬不揀,以民主帝國的總統初選制來作例子不止是望文生義引喻失義,更令人搖頭嘆息的是美國民主黨共和黨的黨內初選,正正是香港一眾所謂民主派及其支持者口中的『真普選』制度所不容許的政治篩選。兩黨為了提高勝算而犧牲「真民主」,經過多次及多州進行初選競選活動而「篩」走弱者留下最強的一人出戰總統選舉。試想假如共和黨人因不滿候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憤而硬派多名候選人參與總統選舉,在必然分薄票源的情況下,那末民主黨希拉里只會一如台灣民進黨蔡英文『躺著也當選』。不,實情是「中風」也當選呢!故此就算共和黨支持者當中有不少不滿特朗普,也不會要求共和黨派出多名候選人參與總統選舉。

說回香港2016年立法會選舉,於各選區及「超級區議員」功能組別,多名反對派候選人既已選擇『為民主而出戰』選舉,到了最後一刻卻忽然『顧全大局』紛紛「自願棄選」。雖然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亦表示現存選舉制度並沒有針對「集體棄選」的基制,但公道自在人心(公民黨人請大聲讀多一次『公道自在人心』!),就算有人又一次走法律罅成功達致影響選舉結果,但香港市民又豈會不知悉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是次有人明目張膽以種種金錢利益或黑勢力威嚇泛民主派候選人集體棄選,肆無忌憚操控選舉,絕對是目無香港市民以及對民主的極大侮辱。

只要不是無知小兒,對於香港經歷佔中及黎智英黑金門事件後各涉案疑犯的待遇,前者屢屢獲輕判及放生,而後者則一拖再拖足足兩年了無半點進度(是否怯於黎智英的主子就不得而知了!),相信香港市民早已對香港司法系統及廉政公署由灰心變死心。不過正所謂「河上賽龍舟岸上有人見」,那怕香港的傳媒及司法早已自閹自廢,不能對泛民主派集體棄選事件作出任何懲處及批判,可是市民大眾必然一如面對佔中惡行,把這筆血債銘記於心,到了下一次選舉會以選票或更直接以腳投票就不得而知了!

%e6%b3%9b%e6%b0%91%e4%b8%bb%e6%b4%be%e9%9b%86%e9%ab%94%e6%a3%84%e9%81%b8%e4%be%ae%e8%be%b1%e9%a6%99%e6%b8%af%e5%b8%82%e6%b0%9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