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縱容「校園播獨」天理不容

%e6%95%99%e5%8d%94%e7%b8%b1%e5%ae%b9%e6%a0%a1%e5%9c%92%e6%92%ad%e7%8d%a8%e5%a4%a9%e7%90%86%e4%b8%8d%e5%ae%b9

教協縱容校園播獨天理不容

李家家 愛護香港力量秘書長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猖獗的「港獨」主張之所以在少數青少年蔓延,追根究底就是反對派的縱容姑息,任由「港獨」思潮不斷挖香港牆角。例如,教協在違法「佔中」期間,多次借「通識教育」之名於校園內對未成年的中學生進行「洗腦」,教協還製作一份「洗腦」教材,以「通識教材」包裝,為「佔中」招兵買馬。這份「教材」一面倒歌頌違法「佔中」,把「佔中」的歪理合理化、浪漫化,同時對學子隱瞞參與違法「佔中」的法律後果,以及上街參與暴力抗爭遇到的種種危險。「佔中」蠱惑青少年及學生,教協實在「功不可沒」。

如今「港獨」歪風企圖入侵中學,少數中學生以「港獨」為潮,成立組織聲言要以暴力爭取「港獨」、「自決」云云。「校園播獨」的背後推手當然少不了教協。對於特區政府及教育局官員反對、嚴禁「校園播獨」,教協的反應是立即高調指責政府「打壓學術自由」,並警告政府不能一意孤行,胡亂插手「教育專業」。

香港現行法例絕不容任何形式的「港獨」言行,而教協、反對派政黨、大律師、「黑心」傳媒等也明白這一底線不能越過。故此,反對派才會全力推動於中學校園進行「港獨教育」,煽動年幼無知的青少年成立「港獨」組織,把少年人推向犯險之地。反對派把青少年當成「港獨」炮灰,自己卻「明哲保身」,慢慢收割成果。

中學校園有沒有「討論港獨」的自由,這根本是不用爭辯的偽命題。正如校園沒有「討論」如何製作炸彈、吸毒、自殺的自由一樣。假如讓教協的教師於中學校園推行「討論港獨」的通識或公民教育,和「引狼入室」無異。教協不要誤人子弟,不要把學子的前途作「港獨」的賭注。

無恥師長協恩中學校長李鎮洪

協恩校長謊言不絕

強烈譴責協恩中學校長李鎮洪的連環謊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民教育系列, 愛港力廣埸, 愛港力新聞, 攻民黨功績列表,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