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立法會選舉前哨戰開打

立法會選舉前哨戰開打

於星期二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候選人簡介會,果不出所料淪為各路牛鬼蛇神為求爭取曝光及行使林林種種語言肢體暴力的鬥獸埸。既有一大群被香港司法系統一而再包庇及惡意縱容的蒙面懦夫衝擊會埸;同時有不少所謂泛民主派候選人及已被選舉管理委員會「拒諸門外」的港獨參選人,不斷以各種社運廢青的官方語言—即是毫無創意的粗口來辱罵選委會及敵對派系。示威叫囂、粗口橫飛、搗亂講台等『爭取公義』的手段應有盡有,當中更以兩位自稱『激進建制派』的雌雄大傻最搶戲。這些為求搏出位搏見報的毀容版劉夢熊,於會埸內外與一眾廢青發起口角爭執甚至肢體衝突,攜手協力徹底破壞簡介會的秩序及功能,令簡介會一度中斷並需提早結束。

至於那位以『敢講敢做』作為競選口號的『激進建制派』候選人—毀容佬,因與廢青拉扯扭打而被掌摑至眼鏡飛脫,最後要慘不忍睹連眼鏡也唔敢執返就九秒九逃之夭夭的打鬥畫面(及影片),被在埸記者完美捕捉並於新聞及網上熱播。此等打鬥鬧事的片段絕對是當晚簡介會的縮影,就是充斥混亂及無序,只見搞事份子早已被默許成為法外之徒,如入無人之境盡情行使『公民權』破壞所有,而不見任何有建設性的發言或表達意見。

相信呢群政治上腦的社智失敗者、蒙面懦夫及社運廢青,再加上那兩三件自稱『激進建制派』實則「激死建制派」的騎尼參選人,於往後的日子只會變本加厲自製或雙方有默契地合力製造更多這類荒唐無聊、毫無養份的「競選活動」出來。這不只直接威脅是次立法會選舉的嚴肅及秩序,更是進一步把香港社會「台灣化」起來。相信這是絕大多數香港市民所不願見到,卻又一如爆發佔中旺暴等「真民主革命」一樣無可奈何被迫「接受」,香港獨有的「少數失敗者及賤人強姦大多數普通市民」的亂象!

立法會選舉前哨戰開打

流氓小丑大混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投票救香港, 生果黑金港奸所,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