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反對派借「港獨」搵銀真相

揭反對派借港獨搵銀真相

揭反對派借「港獨」搵銀真相

李家家 愛護香港力量秘書長

面對所謂「港獨」分子企圖參與立法會選舉,特區政府對症下藥,由選舉管理委員會就今屆立法會選舉附加了一紙確認書,要求所有參選人皆要簽署確認擁護基本法,遵守「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一部分」等原則條文。此舉即時打亂了某些「黑金」勢力部署,令那些藏頭露尾、心懷分裂國家的「假民主義士」進退維谷。反對派自然要即時跳出來以種種歪理作論據去反對確認書,同時為了接此一招,既要做到不得失偏激粉絲,又要確保自己能成功入閘而抓破頭皮。

面對選舉管理委員會提出的「反港獨確認書」,有面皮厚的如「熱普城」第一時間聲言會簽署,並附送一大堆廢話來解釋這是何等高明的「策略」云云;亦有堅持不肯簽署的,就改而自欺欺人簽署一份自製囊括基本法所有條文的文件;當然少不了由律師黨「發揚光大」的禍港絕技之一「司法覆核」,但高院已拒絕緊急處理確認書司法覆核申請。再者,本港法院有沒有這個審議權力亦成疑問。

那些終日高叫爭取民主,實則只為反中反共的反對派所持的政治立場、政治手段,目的其實是非常清晰兼且貫徹始終,就是凡有關中國內地或香港特區政府的政策就反對到底;所有有利香港民生福祉的必然盡力拖死拖垮。反對派的支持者亦早已習慣自欺欺人,他們必然否定以上由多年及無數的客觀事實作佐證的香港社會現實。正如他們連承認「黎智英的資金完全由美方提供」這一明顯的事實也不敢去面對!或許不是太多人能夠做到放棄自尊及人格,承認自己一直支持的「民主鬥士」只不過是一名賣國賊吧!可笑的是這幫人既要推翻所謂「假普選」,卻又要爭崩頭去爭取「沒有普選」底下的選舉議席。既要破壞「一國兩制」,卻又死皮活賴爭取「一國兩制」及基本法下賦予的參選權,世上如此荒謬及兒戲的事情,唯反對派獨有。什麼「港獨」、什麼不惜武力抗爭云云,說穿了只不過是妖言猶如神棍,以騙取市民的選票,最終目的還不是為了立法會議席,可以支取巨額公帑為其所用而已,說句「殘民自肥」也不為過。就是某些政治蛆蟲美其名以「食敵之糧」來為自己的貪婪開脫,也改變不了他們「無種兼無本事」,只為苦心孤詣厚顏無恥地爭取「真糧票」罷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投票救香港,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