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假港獨真搵銀

假港獨真搵銀

香港特區政府因近年氣焰囂張視法紀如無物(多謝香港法官!),佔中收皮後發起多宗無底線暴力抗爭的港獨派聲言要參與立法會選舉,故對症下藥由選舉管理委員會就今屆立法會選舉特別附加了一條新規則,就是要求所有參選人皆要求簽署一份反港獨確認書。此舉即時打亂了黃毓民及黎智英兩大「黑」「金」勢力的部署,教那些藏頭露尾、心懷分裂國家的『民主義士』進退維谷。反對派一為神功二為第子當然即時跳出來以種種歪理作論據去反對確認書,同時為了接此一招,既要做到不得失廢青fans,但要又確保自己能成功入閘而抓破頭皮。

面對選舉管理委員會提出的「反港獨確認書」,有面皮厚的如「熱普城」第一時間聲言會簽署(附送一大票廢話來解釋這是何等高明的『策略』云云);亦有堅持不肯簽署「反港獨確認書」,改而自欺欺人簽署一份自製文件;當然少不了由律師黨發揚光大的禍港絕技—司法覆核!有參選人對確認書提出司法覆核,可惜高院已拒絕緊急處理確認書司法覆核申請。再者,本港法院有沒有這個審議權力亦成疑問。除非黎氏集團希望「玩鋪勁」,為求攻訐一國兩制及基本法赋予的選舉條例而不惜一拍兩散,否則香港的司法界內鬼緊咬不放只怕會對自己友的選情極之不利。相信不簽不簽還還須簽,到最後死線之期,這些只想贏取功名的「準政棍」還是會排住隊簽衰仔紙。反正港獨派人士選不到的話也沒有什麼損失(這只是一廂情願),但假如成功贏取議席過百萬年薪「袋袋平安」,到時還會記得推動港獨乎?

那些終日高叫爭取民主實則只為反中反共反CY的泛民主派所持的政治立埸政治手段及政治立埸目的其實是非常清晰兼且貫徹始終,就是旦凡有關中國或香港香港特區政府的政策就反對到底;所有有利香港民生福祉的必然拖死拖垮。(泛民的支持者早已習慣自欺欺人,他們必然否定以上由多年及無數的客觀事實作佐證的香港社會現實。正如他們連承認「黎智英的資金完全由美國佬提供」這一明顯的事實也不敢去面對!不是太多人能夠做到放棄自尊及人格,承認自己一直支持的『民主鬥士』只不過係一條賣國賊。)可笑的是這批革命家既要推翻萬惡中共,或退而求其次推翻『沒有真普選』的香港特區政府,卻又要爭崩頭去爭取『不義制度』底下的選舉議席。一邊革命一邊去爭取替自己反對的政府做事(及出糧),世上有如此荒謬及兒戲的反對派革命軍嗎?什麼港獨、什麼不惜武力抗爭及革命,說穿了只是騙取廢青及社會失敗者的選票,最終目的還不是為做了立法會議員就可以支取巨額公帑。就算政治蛆蟲美其名以『食敵之糧』來為自己的貪婪開脫,也改變不了牠們冇種兼冇本事(流血)革命,卻苦心孤詣厚面無恥的爭取「真糧票」的現實!

假港獨真搵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投票救香港,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