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從反核到反「恐」

從反核到反「恐」

上月台北中心區發生本年第一次大停電,頓時成為政治人物及傳媒人爭相抽水的話題。而剛剛上台的民進黨蔡英文躺著也中槍,被炮轟要為缺電負責。回顧過去多年台灣小島民粹當道,為了政治信仰的爭吵,反智及泯滅人性的程度比文革時期不遑多讓甚之尤有過之。故此我們能看到過去台灣由民進黨裝扮的環保分子為了反政府,高舉反核廢核口號之餘更連火電水電風電等發電項目通通也反對反對再反對,甚至乎出現人唔笑狗都吠的『用愛發電』遊行標語。歸根究底民進黨只是利用民粹及仇恨,無知及恐懼兩大政治鬥爭的法器,為鬥跨對手也懶理社會撕裂愚民滿街,最後是台灣倒退三十年!

試問那些反核電火電水電風電的環保能人,是否願意繳交高昂電費,又或申請成為「停電優先戶」,每當出現缺電第一時間為環保作出犠牲呢 ?當然不!皆因政治刁民從來只會享受叫口號的快感而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或意願,同時亦不會思考每個政策或決定會帶出什麼後果(世事萬物皆是「等價交換」trade-off麻 ),當然更不願由自己去承擔及付鈔!愈是民粹及劣質民主泛濫的社會,愈是依靠『民意』及『公投』則死得愈快。英國脫歐公投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苦果即日可嚐,不用等十年八載出現有些人拎盡著數後卻要由其他人找數的不義局面。

利用仇恨及恐懼來操弄民意,香港的經典例子當數公民黨親生仔—未來領袖黃之鋒的出道成名一役,反國教示威!香港的民主傳媒及政治蛆蟲利用恐懼來迫使學生家長以情緒代替理性思考,一窩風的參與反國教運動。更可怕的是有些家長帶同自己的子女甚至推著bb車出來反國教。不能否認用bb車載著兩三歲的b做遊行先鋒的確能夠搶收視兼大收煸情之效,可是烈日當空下利用自己的b做遊行先鋒反政府反國教,這是父母愛錫子女的表現還是只為呃LIKE?諷刺的是國民教育是扳倒了,但估不到真正對學子『洗腦』的不是香港特區政府不是689,而是推動反國教的政治戲子及教育界敗類!如協恩中學教長、港大戴耀廷、公民黨毛孟靜及少年英雄黃之鋒等人,這些當日大義凜然『反洗腦』的政蛆教蛆,卻以『公民教育』及『通識教育』之名,不斷利用學校職權及傳媒小圈子的利益關係,誘騙學子及少年人參與佔中,罷課、上街、瞓街、破壞公物等。相信因為害怕港共政權推行『洗腦教育』而支持反國教的家長,如見到自己的子女被政蛆教蛆洗腦上街罷課反佔中,弄至父子關係鬧不和,十居其九也自覺被騙被利用而呻笨。(但又沒有勇氣講出來,始終害怕被那些喪屍般的佔中支持者批鬥麻。)

利用仇恨及恐懼作政治操作的工具,不論港台及世界各處例子實繁不及載,皆因本少利大且快速見效。仇恨及恐懼,絕對是政治蛆蟲爭取權力及破壞社會的最有力武器!

從反核到反恐

呆灣特產用愛發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際政經分析, 愛港力廣埸, 攻民黨功績列表, 香港教育界敗類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