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本土歸英七一慶回歸

本土歸英七一慶回歸

對於香港的一眾政治蛆蟲來說,每年六四及七一可說是籌款及揚名的大日子兼好機會。可是香港經歷佔中之劫後再有今年大年初一晚旺角暴動,包括所謂溫和民主派及激進民主派,以及只為老闆發聲的傳媒、公知、學者等組成的「真良知聯盟」,於大部份香港市民心目中的形象、信任度及支持度皆出現雪崩式暴跌。再加上一大票本土派、大學生政治組織、學棍傳媒棍或何韻詩這類難以分類的社會良知湧現,而泛民主派政黨又出現癌細胞分裂,最後導致山頭林立各不相讓,爭信徒搶鏡頭而過度動員及濫出行動。結果就是普通市民皆離這群政治蛆蟲而去,只剩下少數社會失意人於今年七一參與「示弱式」示威行動,期間更出現多起鬧劇。

上星期先有星級無業廢青招顯聰東山復出,召開記招聲言成立英獨聯並以參選立法會為目標。招本是97後才移居來港的新移民,再加上他那叫人反胃的學歷履歷及往績,就算忽然富貴以一身西裝召開記招,也難以令人相信他有0.001%機會有可能參與(不是勝出)立法會選舉。據悉記招後招顯聰的英獨聯已鬧出意見不和拆夥收埸,相信主要原因是大半世以酒樓炒散為業的招顯聰早已習慣『收一天人工做一天工作』而矣!到了七一當天,又有另一堆慘綠廢青到英國領事館門外叫囂,要求英國收回香港,香港歸英云云。可惜英領館連最基本的禮儀,連做個樣派員接信也沒有,完全是無視這批廢青!如此屈辱,真教人為歸英廢青感到難過。

七一當日,民陣的主打—林榮基先生以『憂慮安全』這種如此可笑的理由而缺席遊行,只剩下民陣帶領萬許憤世嫉俗的刁民作出示弱式遊行。到底林榮基真的身感安全受威脅,還是怕遊行當日會遇上「不識趣」的記者發問一些自己難以回答的問題,相信大家心中有數。到了七一晚上,亦沒有大學廢青組織及本土派於網上吹噓的『決戰黑警』、『決戰689』、『包圍中聯辦』的埸面出現。反而只有社民連及大學廢青「狹路相逢」大打出手,繼而雙方拎返個尾彩和平散去。要知香港的政治暴力事件差不多九成皆是由黃教主所掌控的政治流氓團體、黑幫廢青組織所做出來。大年初一旺角一役,本民前一炮而紅的代價是黃教主的子弟親兵全部被警方控以暴動罪,同時有近百蒙面暴徒廢青支持者落網。黃台仰梁天琦等人皆保釋候審期,而「熱普城」等又需要留「有用之身」於九月參選,故此黃氏一系的暴徒缺席七一慶回歸實在是正常不過。沒有黃教主旗下殺人放火當飯食的黑幫分子及激進組織的徒子徒孫參與,單靠那些高登仔、大學大專廢青組織於網上煽動傻仔穿上黑衣參與行動,就想如法炮製旺角暴亂事件,這只會是鍵盤廢青的幻想而矣。更可憐的是那些九流政研家、網上時評員於事前大肆宣揚「本土派七一會搞事」,結果一眾廢青組織及社民連等,七一當晚連屁也沒半個放出來,足見網絡時代資訊泛濫阿豬阿狗也自稱專家之弊。

儘管我們不認同那些愚蠢、懶散、冇見識、冇責任感兼終日只憧怨天尤人的廢青刁民的政治立埸及抗爭手段,卻不能假設他們真的是沒思考沒靈魂的弱智生物。於佔中初期,憤民(haters)及社會失敗者(losers)因為參與佔中而得到虛假的成功感及英雄感,會主動把「佔中相」放上網來獲取別人的肯定。可是隨著佔中可怕及惡毒的本質慢慢浮現出來(不是變質),再到年初的旺角暴動,任黑心媒體再開動宣傳機器也難敵民意是如何嫌棄政治暴民,憤民及社會失敗者再難以靠「參與旺暴」來認屎認屁肯定自我。更甚者如有豬兜廢青把自己曾參與旺暴的證據放到網上,只會引來警方即晚上門拉人。當支持及參與佔中及旺暴再不是有型及「脫廢」的手段,這也許解釋了本土歸英港獨派「由盛而衰」,網上狂吹雞結果冇傻仔上釣(上街)的困窘局面。

本土歸英七一慶回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投票救香港, 社民暴徒高登廢青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