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英俄大戰

英俄大戰

法國正在上演歐洲國家盃足球比賽,於英國與俄羅斯的球賽未開始前,雙方球迷已先於於埸外「開戰」。與此同時法國的工運份子亦一如香港職工盟屬會港九拯溺員工會懂得襯火打劫之道,在這個「重要時刻」煽動罷工及發起抗爭活動。歐國盃期間,法國街頭暴亂頻生,法警忙於以武力鎮壓暴力球迷。

英國對俄羅斯的球賽最後各一言和,可是完埸後又再生事端,據西方媒體報導,有俄羅斯球迷追打英國球迷,而記者鏡頭亦追蹤俄羅斯球迷動手的畫面。令人疑惑不解的是明明埸外是雙方纏鬥,但埸內卻只見鏡頭下英國球迷一面倒被追打,完全沒有現代足球發源地英格蘭球迷一向勇武的形象及往績。到底是否西方媒體有默契團結起來,把鏡頭只指向俄羅斯暴力球迷?

相信沒有香港市民會忘記佔中期間,為數不少的本地及西方媒體那套「無中生有粉飾黑暗」的無恥報導新聞的手法。一言敝之就是早已帶著立埸及結論去『採訪新聞』!故此記者的鏡頭永遠指向執勤的警員,再用放大鏡去『監察』警方及政府。甚至有前線記者以己身成為佔中暴民的肉盾,阻擋警員執法。證諸各國,所謂第四權新聞自由監察社會報導真相,從來只是幕後人用來欺騙愚民的口號,傳媒工作者及記者仔的「國王的新衣」而矣!

兩名英國球迷因馬賽暴力衝突被判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國際政經分析, 愛港力廣埸, 無恥傳媒事件簿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