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港言:當泛民主派遇上張德江

當泛民主派遇上張德江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來港三天,頓成為全城焦點。一眾反對派小妖老怪牛鬼蛇神,又或由數十耆英組成的真愛國馬戲團及其班主,皆各出奇謀望搏得傳媒注視,甚或有機會分吃張德江的唐僧肉。扮傷插水有之,fing旗叫囂又有之,論娛樂效果當然遠不及社民連及黃之鋒等社運仔上山下海百寶盡出(本來的構想連無人機也出動),全天候歡迎張德江來得吸引新聞版面。可惜這些騎尼怪小丑騷只屬沒內容沒養份的垃圾新聞,刊登於生果等垃圾媒體以供那些不善思考、只愛時事一百毛化及港聞低俗娛樂化的懶人作為精神鴉片之用。反而泛民四子(包括梁家傑、 劉慧卿、何秀蘭和李國麟)的所謂「破冰會晤」張德江,其中意義才是值得研究細味。

泛民主派多年來所持的搵食技倆不外乎就是叫叫『爭取民主』的口號,由『雙普選』到『真普選』,十多年間口號也轉變了多次。可是到了香港有機會一人一票選出行政長官,泛民又忽然『毋忘初衷』,要求中央政府對香港普選不設任何規限,只有由泛民(記住可不是香港市民)屬意的『真普選』才肯收貨。當中原因也不難理解,假如落實2017香港普選特首,泛民主派日後還可依靠什麼口號來搵食?!以後還能夠高叫特首是小圈子沒有民意授權,所以癱瘓政府無錯、佔中旺暴有理、違法達義無罪等等歪理嗎?因此泛民擺明要寧為玉碎,犧牲小市民利益及摧毀香港法治也絕不會讓香港有普選的一天!

其實泛民四子所謂「對話」只是重複向張告御狀,要求張阻止特首梁振英連任。一群多年來從不容許中央政府『干涉』香港政務(哪怕只就某些事件發表意見也視為『違反一國兩制』)的政治戲子,今天竟反過來要求中央官員赤裸裸的打壓現任特首連任影響香港特首選舉,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對此,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也忍不住回應投訴多多的泛民怨婦『上次約你們吃飯,你們又不來。』其實過去中央政府不是沒向泛民釋放善意及要求對話解決分歧,可惜泛民政客只會把個人利益又或黎智英的意見(指示)放在首位,而香港市民的福祉及意願則永遠不是泛民所關心。既然和中央政府對話並不能獲得任何好處,泛民當然懶得理你。假如不是連斧底抽薪的佔中也沒得到半點預期成果,加上反梁連任已到了水深火熱之時,泛民又豈會狗急跳牆,打破政治潔癖和中央官員「對話」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愛港力廣埸, 攻民黨功績列表, 生果黑金港奸所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